2005-09-30

唉唷威押....

考考考....

每天都在考...

高一的生活好忙押....

比國三還要忙...

老師說這是正常的...

唉...

那我還真不想讀高中呢....



月考來臨...

我第一次感覺到徬徨...

恐懼自己的成績...

會不會是在班上的後面...

會不會被當掉...

這些我都好擔心押....

沒有很萬全的準備...

卻要面臨可怕的考試....



每次的考試...

有80分以上...

我就超級高興的...

唉...只是高中要考80以上...

是很難的....

光是多選題...

就扣的超超級多的...

高中實在是不好唸也不好混....

累死我了><....

2 則留言:

大黃 提到...

下次在用功吧~~~~~~

一定會海闊天空的!!!!!!!!!!!!

blue2193 提到...

哈~~謝謝押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