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6

有所期待


 







坦白說,我正在期待甚麼我也不是很清楚,是期待著我想要的樣子吧,果然是有那麼點抽象。






想說很多,但記性卻像是不存在似的,老是忘記。



好多生活的小感動就這樣遺失了。









為什麼為什麼這幾天一直有個疑問,到底為什麼我無名每天都有破百人氣,太弔詭了這情形,明明之前都一點點而已,最近也太奇怪了吧,是變相的廣告嗎還是怎樣阿,誰能告訴我,這樣好不真實噢。







發呆好像使我愈來愈呆,怎麼會這樣子。













頭髮長了,不想剪短,但要忍受一段要長不長的尷尬期,還亂翹成噁心的弧度,我就有點卻步,可是可是飄逸的長髮耶是有那麼點嚮往哈哈。 





















先說與欣儀妹妹的西子灣和崛江行。



應該是中午去剪頭髮的她,髮型師還幫她夾捲耶,好酷喔!!!!!!!!!!!!我也要浪漫捲捲髮,你看看上面那張我瀏海裂掉了啦!!!!!!!!!!



那天天氣真的是陰裡怪氣的,灰濛濛的天空完全沒太陽,害我們本來的浪漫夕陽下午茶泡湯了。



沒夕陽也就算了,海洋天堂的東西難吃又好貴,真想罵髒話,但不行我要有氣質。



不過我們有在路上看到台灣獼猴唷,也太可愛了吧,可是有點害怕他會來搶東西。











然後阿阿阿,就去崛江穿穿穿耳洞,哇嗚,欣儀妹妹很勇敢都沒有哭,其實根本不痛好嗎哈哈。



還有,我買了一條圍巾,我真的懶得找去年的三條圍巾了嗚嗚。



難得回到溫暖的高雄,到台北要好好保重呀,要等我 =D。

















戀夏500在晚上11點半開始看,是說應該是很有意義的一部片,但太晚導致精神不佳害我腦部無法運作每個細節代表著甚麼,只記得配樂好好好好聽。



也只記得Zooey 好好好好正。



所以我決定要買DVD來補償嗚嗚。













買了Jason mraz的Live專輯耶,有DVD跟CD,開心,好好聽!!!!!!!!!!!!















工作要接近尾聲了,該是全力衝刺學測了呀,希望國文英文可以有均標!!!!!!!!!!!!!!!!!!



但離開一個地方總是有些捨不得呀,更何況大家都這麼Nice,就算是被罵也是就事論事而已,摒除一些壓力,大致上我覺得這樣工作下來頗愉快的。



不知道會不會再回去,以後的事我現在也說不準呀,但我會記得你們的=)。



希望你們以後都可以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快快樂樂的,雖然不起眼的願望可是很實用喔!!!!!!!!!誰叫我是疊字愛用者哈哈哈。















一年又要過了耶,怎麼回事。



我心愛的聖誕節又要來了哇嗚。



可是好lonely,害我要唱陳奕迅的聖誕結了。





















好了不要廢話了,我要睡覺養精蓄銳準備明天讀書的精神了!!!!!!!!!!!!!!!!


3 則留言:

willie790813 提到...

見鬼了

你不是重考生嗎!!

怎麼感覺比我還閒啊!!!!!

漢威 提到...

純純加油!!

k7452635 提到...

ㄏ哈哈哈

加油!!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