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Twenty-ten






哇嗚!!!!!! 是新的一年。



我要把2009的衰運鳥事都忘掉!!!!!!!!!!!!!!再見!!!!!!!!!!!!!!!!



2010是我的年,也是大家的年,祝大家今年時時刻刻都爽歪歪。













這次跨年真的很蠢又很難忘,2009的最後五分鐘一直在狂奔,總算是皇天不負苦心人趕上那璀璨的煙火。



從IKEA狂奔狂奔狂奔到那座橋,也剛好趕上倒數還可以看到煙火,但那時候根本不知道倒數到幾秒然後就哇!!!!!!!!!放煙火了耶???!!!!! 還真是剛剛好,還是說我腿很長XDD



但,真是喘死我了。















然後,新年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剛好聽到盧廣仲還有林宥嘉!!!!!!!!!!!!!!!!!!!!!!!!!!!!



逛旁邊的夜市逛到一半,眼尖又耳尖的我聽見又看見盧廣仲在台上呀!!!!!!!於是我奮不顧身奔向舞台,顧不得這麼多食物在我面前了,GOGOGO!!!!!!!!!



可是盧廣仲我只聽到早安晨之美跟再見勾勾,然後我真的沒料想到林宥嘉會再上台歐天吶,還有Band,我都尖叫了哈哈。



想必今年的我一定相當幸運 =D。



















小女子在此,祝大家2010心想事成天天開心身體健康,就如同我簡訊裡所說的,要帶著2009的成長和勇氣繼續闖蕩2010哦:) 



GO ROCK 2010 !!!!!!!!!!!!!!!!!!!

















最後,依照慣例,在此為各位獻上一首歌。



他們是Company of thieves,來自美國,主唱聲音我超喜歡!!!!!!!



文章開頭的照片就是他們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