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遺失的美好


這是高中時,有一個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它叫香香熊,因為它聞起來真的香香的,我很喜歡。

一開始我很珍惜它,捨不得把它拿出來掛著,但有一天我看著它孤伶伶地擺在我的書桌上,就覺得我應該要隨身帶著它,所以我就決定把它掛在書包上,可以天天看到它。

但過了幾天後,我突然發現他從書包上掉了,甚麼時候掉了?在哪裡掉了?我都不知道,也無從找起,我真的好難過,就算過了三年多,想到這件事還是覺得好難過好後悔。

好險的是,剛剛在電腦的舊照片堆裡找到了它,我慶幸我還擁有它原來的樣子,這樣就不會忘記它是甚麼模樣了。

現在外面那個塑膠殼我還留著,是一個裝著遺憾的盒子提醒著我。






最近一直想起你,我覺得我很差勁,好像每次都因為被孤單包圍後才會想起你。

本來有著一份期待,希望能在一場聚會見到你,聊一聊近況,看見你的改變。

其實大不了我能打一通電話給你,可是自從知道那件事後,我就覺得沒必要了,更何況那封簡訓沒有回音過後,我也不再傳給你了,而且後來想想這個行為真的好蠢。

這種舊情人可以成為好朋友的戲碼該停止了。

很多現實不得不讓我面對你已經從我生命褪淡了,但想見你這種心情沒有停止,真的很矛盾,有甚麼辦法可以讓我不再懷念從前?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暄  和你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暄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陳奕迅《好久不見》

1 則留言:

lfsmaxwell 提到...

好久沒見到你了,呵呵~

最近我也是見到舊情人,心裏有著疙瘩。
不過自我省思后,覺得人總是要向前看~

希望臺灣的天空
與馬來西亞的一樣晴朗~

日安,曉風。^^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