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來不及的抱歉....

想起昔日的友誼破裂...

我心中依舊有一塊遺憾與愧疚...

那時不懂得珍惜...

做錯了事....

也不肯低頭向對方認錯...

甚至道歉...

那時的我心裡佈滿了他們的壞...

所以對他們只有憤怒...

但卻不回頭檢討自己...

而且也太過衝動...

就這樣持續之間的冷戰...

造成永遠的傷口...

我曾經為此掉淚過...

也曾經好懊惱為什麼要這樣做...

如果用一聲對不起就能挽回...

那我會願意說好幾次...

只是我打鐵不趁熱...

又加上彼此分班的距離....

我們更是沒有復合的一天...

哎呀ˊˋ...

遺憾已經造成...

說太多也沒什麼用了...

只希望他們不要討厭我一輩子....

要記得我們曾經一起度過的快樂時光...

雖然我們的友誼短暫....

但卻是讓我印象深刻...

想對他們說...

希望你們以後都很快樂...

這樣的祝福...

希望他們可以聽的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