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冬天的味道.....

補習完....

走在回家的途中....

匆忙出門的我...

忘了帶外套...

習慣夏天打扮的我....

當然被初冬的寒意...

佔領整個身體....

當寒風吹在我的臉上...

突然有一股很懷念的感覺湧上心頭....

或許是冬天的味道....

會讓我想起很多事吧....

去年冬天...

有好多好多事情發生....

也有好多好多的失落....

還有一些驚訝....

失落的是...

拒絕....

驚訝的是...

回頭....

那時的我...

有點哭笑不得....

有著想罵人的無奈....

真的不懂...

拒絕的他...

還有回頭的他...

那時的兩難...

現在都離我好遠好遠...

一切都雲淡風輕了....

而今年的冬天....

會有什麼事發生呢??....

我也不知道...

希望是好的事情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