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Moon

中秋節真是個令人愉快的日子阿。













星期日,在姑姑家烤了一ㄊㄨㄚ,烤了好多東西,HAHA。





烤完了還在看JOLIN愛無赦的MV,然後一堆瘋子竟然就開始跳起舞來了,真是笑翻我了。











之後,我們還看了一堆超腦殘的天線寶寶,我們整個就是陷入瘋狂的境界阿。

















星期天,我們一年三班的同學們去了蔡宗霖家烤肉。









噢,為了去蔡宗霖家我可是拔山涉水呢!HAHA,其實他們家也沒有偏僻到哪去啦。







看到了好多同學都來烤肉,一方面是很開心,一方面是很佩服蔡宗霖的積極和執行力,竟然約得到那麼多人,真的是有夠哇塞的欸。







還有還有阿,蔡宗霖跟他弟長的實在是夭壽像的啦,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九九......哦!無論是講話、走路、臉阿什麼的,就只差一副眼鏡而已,不然齁,真的會以為他們是雙胞胎欸。









雖然生火一直生不起來,肉一直很慢熟,不過經過我聰明伶俐的改良過後,火大得跟火燒厝一樣咧,HAHA  XD。







昨天玩的真的很開心,雖然我中途就要走了,可是看到一年三班的同學又齊聚一堂就很HIGH,雖然有些同學沒來,有點小小遺憾,不過還是很感謝蔡宗霖哦,讓我們有地方烤還準備了好多東西讓我們烤,而且還不收錢欸!蔡宗霖真是個好人!

















這次中秋節真的很開心耶!希望明年的中秋節也可以像今年那麼開心:)。











最後,祝大家中秋節快樂:D。

2 則留言:

efgh781011 提到...

非也非也

蔡宗霖說一個人繳150

哈哈

我不用繳

因為我沒吃

哈哈哈

blue2193 提到...



吃素了不起

那我也要跟蔡宗霖說我吃素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