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Remine

這禮拜依舊是過著忙碌的日子。









該死的段考範圍多到想罵人,吼!

















看星光大道總是可以發現很多好聽的英文歌,HAHA = D,真開心。









買手機呀,不知道夠不狗錢買,那些獎學金都拿去繳一堆哩哩摳摳的東西,但這樣也好啦,至少不用讓家人為了錢煩惱,手機的事情我再慢慢想辦法吧。









好熱哦今天ˊˋ。









噢,今天洋基輸了ˊˋ,王建民吞下第7敗,心情真不好,不過沒關係王建民還有兩場先發,希望他兩場都可以拿下勝投,突破去年的19勝記錄:),加油啊!









真搞不懂為什麼台灣的政治人物一天到晚在幹麻,就像是大家說的吧,因為每快到了選舉都會搞一堆花招,真是夠了耶,那麼多實際的問題不解決,真的覺得他們都在作秀。











阿阿阿,好吧,我已經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2 則留言:

葉湘倫 提到...

今天跟死貓騎車ㄑ堀江

看到澎恰恰跟文英ㄊㄇ

在吉普車上面宣傳新八

點檔【我一定要成功】

我還以為是選舉呢~

cara7368 提到...

ㄟ..不錯唷!!長大了...會想了..

其實要孝順..就啥也不用做

別讓家人操心就是最好ㄉ啦~~~





至於王建民都是二哥拉..他超"帶屎"每看必輸

所以這兩場我要他不准看ㄌ..



政治...就當看戲ㄅ..別太投入..

因為每天都唱一樣ㄉ戲..押..

要聽就聽"阿伯"說ㄉ更精采說~~~~(阿姐)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