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無懼的愛啟動了我的少女心

昨天老母請我們看Twilight,喔喔喔喔喔喔喔好開心。









看完這部電影有股衝動想把整套的暮光之城都買下來,好好看。



這劇情也太羅曼蒂克了吧,現實生活中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理智的我都不禁漸漸有了無法理喻的少女情懷,這齣威力太強大了。



我一直覺得男主角愛得華給我的感覺好像祥恩,是眼神吧,我一直想到祥恩欸怎麼回事。















近來小小的聚會,想起了高中的回憶真的好珍貴,我要好好記著,因為我沒了照片能好好回憶=(。





































莫名其妙我像個無理取鬧的女人,女人的弱點是很容易爆發的,慶幸的是我能去克制而默默地感受,表皮沒有一絲牽動,可能是我不想讓別人看透。



回憶又開始像潮水般的洶湧朝著我前進,甚麼時候才能再一次,跟那時候一樣,I still wait for someone



現在靜止著,偶而隨著過往起了漣漪,因為誰。



Ok,I will be fine. Even if I meet what kinds of challenges,I can be strong.



Be a rocker,be strong =) Ha ha cool.





























眼球及肝臟疲勞轟炸過後,一臉倦容。



曬了太陽溫暖的空氣讓皮膚好過點,身體微恙。



少女心還在微微發酵當中,我作著白日夢想著我能夠談到這種戀愛。



至少心靈相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