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Christmas

聖誕節耶!





禮拜六,去了前鎮國中的校慶,遇到了很多老師,也聊了很多事情,真懷念以前的感覺。



看到小花和北極熊,呵呵,我的北極熊真是可愛極了!





之後,我、奕捷、爹、阿昌,我們一群人毫無目的地去了新堀江,後來發現太無聊,又走路走到了大遠百的誠品看書。



衰的是,要回家的時候,發現中山路被封起來了, 我們只好走到中華路去搭車。











禮拜天,跟爹、奕捷、黑心和瑋翔去好樂迪唱歌,呵呵呵呵,唱了五個小時很爽XD。





可是阿昌卻因為被他朋友載,結果撞到老人,被禁足了 =0=。



希望一切都可以沒事。







至於阿堯,吼,不知道在神秘什麼勁,去了鳳山那麼久也不講去幹麻,結果回來我們就剛好唱完,哈哈哈。







呵呵,跟老朋友聚一聚真的頗不賴的。











禮拜一,跟劉大嬸還有豆去堀江吃一間叫小荳荳的小餐館,因為要慶祝劉大嬸18歲啦,我們還在那裡拆禮物,呵呵。



那家小荳荳還不錯吃,而且不會很貴耶,但我點了一個地獄辣雞義大利麵,真的很辣 = =,不過還不錯吃啦。

















聖誕節已經過了,那我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

2 則留言:

周杰倫 提到...

應該要打周杰倫把拔ㄉ-ˇ-

blue2193 提到...

我不想說那麼諂媚的話

我很實在

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