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開學噢麥尬

是開學了是的!!!!!! 







整夜沒睡的煩躁令我反胃想吐,只得硬著頭皮掃了地,真是不美好的早晨:(。





















為了等化工課,中間空堂剛好能讓我補眠,五個小時欸!!!!!!!!!!! 我睡到頭都昏了。



















嗯哼,上了化工課後有股想退課的衝動!!!! 我好想念秀蓉:(































阿!明天有體育,阿要幹嘛?

1 則留言:

notmimic 提到...

我搭了六個小時的車才到花蓮

一整個就快暴斃了ˊˋ

還有我們的體育課在早上七點!!=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