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啟程用步行到達澄清湖

是的,是步行,你眼睛沒有花!

















明天是新大露營,這個訊息傳到我腦中就是整個晴天霹靂,時光流逝如此飛快我真的大吃一驚,比看到我變成大正妹還要吃驚!









































今天的計算機超迅速解決,因為計算機老師想跟國文老師爭排名,HAHAHAHA。



所以今天我們就去圖書館看電影了哦呵呵呵呵呵。



我選了神鬼無間是李奧納多主演的,雖然情節沒有神鬼認證那麼緊湊,但也不錯看。















下午的模具根本就是催眠曲,連慧芬都開始點頭了曉宇跟本就是整個倒下了!唉ˊˋ。



上完一節課後,要去崛江結果我的車被鈺佩借走所以我們跟一位好心的張同學借機車,是他阿罵送他的欸超酷。



我買了帽子跟默默的褲裙哈哈哈,佟佟還買了一個幹我好熱的口罩超嗆的我們快笑死了XDDD。





















回到學校練新大,事前早有心理準備不會被生活官嚇哭真是好險,但學長姐好辛苦天阿。



練完新大真是感到熱血沸騰,但不能洗澡這點實在是太無力了。















晚餐時間陪同學們吃晚餐,然後我們去了小七班代家練新大的歌,其實根本只是去那邊唱歌玩牌的XDDDDDD。























天阿幾點了我還沒睡我死定了都還沒整理。























新大加油!!!








6 則留言:

s0925367528 提到...

文不對題= =



不過看到標題有笑一下XDDD

starapple622 提到...

喔天哪!!你居然放這麼嗆的照片~

真是太令人害羞了=////=



新大好好玩~雖然很多地方很不滿意啦

可是我們真的太HIGH了= =



好像連學長都有嚇到= =

rafale00x 提到...

所以有走過去嗎?

yarekase 提到...

我們比學長姐還嗨!!

kirei7285 提到...

網誌撥Paramore的歌耶 好熱血噢~~我喜歡這首

kirei7285 提到...

我超喜歡的呀~~也是人家介紹給我的 riot那張裡面就有好多我很喜歡 :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