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好久不見

一個月,是有這麼久沒按下發表新文章那個鍵。











很多事情發生其實,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欲望去訴說關於我的生活。



沒有所謂敘述故事的口氣,我很平敘直寫地講著講著講著,我沒有宥嘉和綺貞的那種天分可以說出深植人心的話。



寫了每篇每篇每篇都麻木了。













但值得開心的是,一個月等到了Paramore '' The Final Riot " DVD+CD,一點熱血澎湃可以激勵很多事情。



而且,前一個禮拜也拿到了綺貞的太陽,是一張可以安撫靈魂的作品,總是這樣 :P。



這兩張CD現在一直重複播放著,Oh ya ! 好滿足:)。



接下來的目標,Jason Mraz '' We Sing. We Dance. We Steal Things. ''  , Linkin Park '' Road To Revolution " , Lady Gaga '' The Fame '',一個一個達成。



Mr. Curiosity 百聽不厭,2/28那天無法到台北好遺憾:(



雖然錢花掉了,卻很捨得:P。











禮拜三要去改變新髮型,希望他不要因為我的魯莽而惡搞我。



紅髮女孩還是個未知數。











''殺手沒有假期'' 奇妙的黑色喜劇,柯林法洛果然是柯林法洛。



"畫皮" 果然是很聊齋,時時警惕著。



"巴比倫密碼'' 莫名其妙結束了,學了一句 "Stay close" 算是小小小收穫。



"世紀交鋒" 產生了錯覺引發了假象的恐懼,Good job!!!



"關鍵下一秒" 刺激的好片,尼可拉斯凱吉演的為什麼都那麼好看,'' Face off '' 我的最愛。 



"Gossip girl" 第一季全看完了,精彩曲折程度可比擬台灣鄉土劇,可是帥哥美女當然是比較討喜,期待第二季,不過需要等待。



DVD time 很歡樂,之後卻空虛,愈糾結愈空虛,瑟琳娜跟丹都分手了好煩躁。



想看1408,也想去看充滿好雷的Yes man,租回來的Crash還沒看。

















明天計畫前往回憶的地方,我的母校鳳中。



沒有想找誰,走一走也很好。

















回憶阿,我真的要改掉陷入回憶的壞習慣,活在當下才是比較好。

































迎接褐色隱形眼鏡的我,該是拋開眼鏡的時候了,要消除鼻梁黑塊。



消費券趕快領到,我也要迎接慢跑鞋,把肥肉都跑跑跑跑跑跑消失掉。



哇,紅髮女孩戴著褐色隱形眼鏡瘦了下來,是正妹是正妹。

















新的一年能好好活著太好了。

14 則留言:

s0925367528 提到...

哈哈 這算是新年新希望嗎?



加油啊! 要努力達成!

周杰倫 提到...

倒數第三句話似乎有點難...(非常難?!)

YiJay0524 提到...

錢很多嘛



一直買



又想買DVD又想燙染又想買鞋



你實在太不知足了



哈哈哈哈

chinangch 提到...

嗯嗯,

如果能利用過去美好的回憶去支持活在當下的短暫辛苦,

或許也不賴吧XD!

不過我承認,

老活在過去的確不好說。



還有ㄚ,

你本來就是可愛的正妹了,

要對自己有自信XD!

周杰倫 提到...

妳一定要成功 GO?!





























P.S 我總覺ㄉ...妳即時通上ㄉ那輛腳踏車...

輪胎好像...要破ㄌ?!

Yfei0302 提到...

下次別再睡過頭了!

我是呆頭 提到...



我是白洞





很好聽



1408

我看過了

電視上有





變瘦了嗎??



加油吧





三個月減20

我是白洞 提到...

樓上那位別假冒我

你這個呆頭

我是歐陽 提到...

我沒假冒你啊





挖哈哈哈



我們是同一個人啊



哈哈ㄏ哈

cara7368 提到...

恩..是該換髮型嚕...

褐色..哇..我也要變色ㄉ..拉...

我要跟進~

對阿~DVD看太多..都搞混ㄌ..也一些還看到不懂..哈!!

也些甚至睡著ㄌ..CCC...

ic33058 提到...

哈,我也很喜歡Mr. Curiosity

果然是好朋友=)

真想跟你借綺貞的CD來聽聽...

噢我也要剪頭髮囉

新的一年總是要除舊佈新



希望我們及家人新的一年都能健康平安。

amychao1225 提到...

紅頭髮好看^^

a0933690645 提到...

靠!

我都是一直吃吃吃!

每一餐平均500元!!!

咪絲特.豆納

扣的 斯痛

陶板屋

the dinner

古拉爵

您娘勒!

我肥了!

cara7368 提到...

給養樂多ㄉ解解:

謝謝你把我ㄉ文po上去哪我忘ㄌ

但真ㄉ..有嚇到..爆多人

但確實也收到許多ㄉ關心..

雖然都不認識..

但那些關心真ㄉ很重要..

當然包括你們ㄉ嚕..

總之謝謝你拉..我真ㄉ好多ㄌ..

發洩發洩情緒而已..

日子還是歹過ㄚ..是不是??

我真ㄉ好很多很多ㄌ...

尤其是看到可愛ㄉ養樂多阿...好口愛阿!!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