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黑眼圈

假期總是讓我墮落,一直沉淪著夜生活。



我沒有轟趴沒有酗酒沒有菸蒂,只有電腦和我乾瞪著眼。



Gosh!一不小心就會迎接美好的日出,又一不小心就吃了豐盛的早餐。



於是,下眼皮就日復一日地累積起層層疊疊的黑色素。























閃亮亮情人節出門,果真不是件簡單的事,條條道路都成了超級星光大道。



但為了綺貞,我再賴床也不能繼續下去了。



綺貞果真如螢光幕前如此氣質動人,快門都不禁按了好幾下。



多謝阿光的義氣相挺,照片才能如此閃閃動人哈。



















昨夜,在PTT高雄版上PO了一篇文,希望高雄版的鄉民能幫我表姊加加油。



果真,熱情的高雄鄉民們真的到我姐的無名回覆了,還登上本日HOT,感動之意一言難盡啊!



總之,感謝你們,真的!



PTT真是個溫暖的地方。















我家多多,其實也可以叫他養樂多。



我真是無法捉模他的個性,一下啃我一下又乖乖地在我手上睡覺,他到底知不知道我是他主人啊!!!!!!!!!!!



叫他多多也不知道他知不知道那是他名字,噢!!!!!!!



好吧,他才來我家10天而已,我應該要再繼續調教他!!!!!!



但他可愛的模樣真的是太吸引人了,oh my god!!!!!!!



請連上我的相簿,有滿滿滿滿滿的他。

















想到早餐,我就好想去鄉民大力推薦的THE+吃吃看,我愛美式漢堡該死我餓了。



















剩一個禮拜就要開學了,阿娘喂..........。

4 則留言:

Yfei0302 提到...

希望黑眼圈會帶給妳如團團圓圓般的人

氣!

aquaexplorer 提到...

生活正常就不會有ㄚ...



加油喔! ^^

a0933690645 提到...

你可以在眼睛四周抹個太白粉

我在台北時那邊有很多

下次帶個3斤給你

說到美式餐廳

那些份量他媽的嚇死人

我在the dinner吃



漢堡比我的2根香煙還高

cara7368 提到...

黑眼圈..不會ㄅ..有ㄍ好康ㄉ要

報給你知道...我家有看不完ㄉmovie..

重點是..all freeㄉ

但..你老妹知道就不用考基測..ㄌ..完蛋

總之~先告訴你...來我家..你ㄉ黑眼圈肯定更重

我已經好多鬼片等你來陪我看啦..哈哈!!

還有很感謝你和那些鄉民拉..!!感恩!!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