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勇敢一點










夏天蒸發著每一吋空間,潮濕又悶熱的空氣好難讓我呼吸,不久慢慢凝結成雨滴,然後落下。







夏天只需要短袖T-shirt,也適合擁抱我最喜歡的海洋,而且也青春熱血呢。



夏天有時卻悶熱到讓我脾氣大壞,黏膩的汗水也不斷從毛孔冒出。









究竟是喜歡還是討厭。









每到夏天我都會想這些問題呢,但終究還是沒理出個結論。

















而是說暑假就不知不覺快過了一半,這期間也好少寫下甚麼感動。



心情也亂成一團,好久沒去整理和沉澱,房間也是一樣了。



整個月望著堆著沒看的雜誌,手機裡一直沒更新的搖滾樂,就好沮喪,跟不上腳步了。



因此我要對我的書本我的音樂承諾,生活的腳步我要踏得實在一點,就不能有藉口的隙縫。











是以為自己不差,卻經歷好多挫敗,需要學習的地方愈多愈覺得自己的渺小。



當身體累心也累的時候,我不知道我還剩下甚麼,剩下的只有自己了,所以心裡一定要存在著積極的聲音去支撐著。



這是靠著一股倔強,我不想被說是草莓,一壓就潰爛。











練新大的大家,在這裡要為我的堅持而感到抱歉,一開始答應你們卻沒辦法練了。



我也想要用力吶喊,用力揮灑汗水,和大家一起,至少心是滿滿的是吧,但卻可惜了。



希望你們好好加油用力想很多有趣的梗,帶給學弟妹超棒的回憶,加油。













重考的我被書本佔據的時間要趕快加重了,只剩不到一年的時間阿呀呀。



感謝張凱給我多采多姿的講義,感謝小不點學妹要給我社會科課本,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好好利用的=D。









昨天和臭酸阿霉綺真去唱歌,許久不見大家還是很優秀呢。



綺真重考了嚇了我一跳,希望能上你要的清大加油,而究竟邱雅萍是讀清大還是警大呢呢呢呢?



總之鳳中出品都很優秀,我也要很優秀,加油加油。













而禮拜六的高中同學會讓我好期待阿,不知道隔了那麼久見面,大家會變得如何,也不知道會不會全部到齊呀。



重聚著交換著彼此生活的不同,這感覺很奇妙阿。











噢,下次會更新得頻繁一點,不會再拖稿了哈哈。



















































其實想對你說的話有很多很多,卻都混在一起了,有開心有難過也有疑惑,更多的還有不安。



不知道怎麼回事,面對你變得好敏感,甚麼小細節小動作都能解讀成有意義的事情。









而禮物之所以這麼在乎,不是因為禮物也不是想要你花到甚麼錢,也不用在生日那天送,我在乎的而是一種感覺。



要禮物要到這種程度我也不想這麼厚臉皮,是熱臉貼冷屁股的蠢事。



而且明年的禮物我真的可以拿得到嗎?你知道我不說永遠的。



但在你面前我不想要掩飾甚麼,卻漸漸這麼做了,之前不是這樣的。









「心裡的忐忑,抱著慢慢就會好的」



在KTV有時候是會有好多感觸,當聽到這首歌我真的很希望你真的可以抱著我,也許我所有不好的情緒就會消失,但卻好難。



先說這樣就好了,雖然這次很沉重,因為最近是循環低潮期,下次再打完整一點。



最後,我愛你。











6 則留言:

Yfei0302 提到...

老師加油

明年的此時

妳將會美夢成真

漫步在政大校園中

展開真正的大學生涯!!



愚生看了(鳳中出品都很優秀)這句話

會好好努力的!!

在選擇時也會想清楚

雖然老師已經開始苦戰

不過您還是能在關鍵時刻

解決我的迷惘

我真得是萬分感謝

老師加油!!

lsps926 提到...

我嚇到了

但希望你加油=)

kiulla27 提到...

我好想妳呢



蹦跳阿蹦跳~



我們會加油的:D

chinangch 提到...

不管怎樣,

加油喔!!!

只要真的認真過,

你至少就對得起自己了!

efgh781011 提到...

哈哈

不用謝拉

因為那些講義我也不需要了

正好你需要

要不然

我想那些講義最後的下場是"回收場"吧

XD

efgh781011 提到...

哈哈

不敢當不敢當

你也要考的跟我一樣喔

要不然會丟我的臉阿

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