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清理乾淨










心房好亂好難整理,我需要陽光需要大海。



於是,我要前往墾丁了。









挫敗、失望、傷心、煩躁......,這夏天會不會太糟了點,就像今晚的暴風雨一樣的糟糕。

























我想你一定是忘記你說過的話了。



曾經我以為我很了解你,我們很有默契,我們很靠近,但現在我卻發現好像不是這樣子。









其實,我不瞭解你,我們的想法差很多,甚至....我可以說我跟你不熟。



而你現在一定也有相同的感受。











朋友的時候,可以很坦然可以很灑脫可以把話說得很簡單。



但這個時候,我已經沒辦法完全的對你坦然了。













我真的很累,我不知道你是誰,敲不開你的心房你知道是一件多麼受傷的事情嗎?當我是這個角色的時候。













我想說這不是我亂想,這都是你給我的感覺,而你也一直不正面解釋,我也很無力。



你不喜歡這種感覺,但是問題就是要說開就是要解決,不然我們擺爛好了。

















還是,我們根本就不適合。













8 則留言:

cara7368 提到...

墾丁真ㄉ是一ㄍ解放心靈放鬆自我ㄉ好地方~

但..我們ㄉ默契也未免太好ㄌㄅ..

今年~和去年..都同時間去墾丁..哈哈~

醬也不賴...希望..不久之後我們可以一起去~~

asakusa4112 提到...

這兩天的墾丁因為颱風的關係,

風大、雨大,

你該有不同於以往的體驗,

只是陽光,就只好等待下回囉!

ah8843 提到...

需要我借你游泳圈嗎?

哈哈

sakura1896 提到...

好想你喔

感覺好久沒看到你了ˊˋ

a0933690645 提到...

LINKIN PARK要來台灣了!!!!

還有一堆ROCKER都要來欸!!!!!

幹!!!

這比我在颱風去旗津釣魚被吹走兩包菸更震撼!

efgh781011 提到...

別去墾丁了拉

害妳少去2攤同學會

值得媽??

XD

a0933690645 提到...

幹!

看新聞看到都快哭了!

幹!

熱血青年有意願去林邊救災的

請打我網誌那通電話!

aj509280 提到...

是娟娟?!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