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握不住的







害怕安靜,卻也安於沉默。



也懂得在崩塌前夕,面無表情,就算傷痛蔓延氾濫了全身,皮肉還是平靜如沒有波瀾的湖面。



這樣很好,不發一語是安全的,如果說了甚麼讓自己陷入窘境的話,我無法收拾。







被過去包圍著,是時候靈魂需要呼吸了,卻找不到那扇窗。



零八、零九、一零年,這段荒唐的歲月,卻莫名其妙的重要,似乎是一段最接近現實還有自我的時光。







然後,我開始討厭夏天,我痛恨那炎熱的夏天。



忘不了的早晨,伴隨著淚水,我知道我失去了。



手心捧著你,僵硬且冰冷,我知道你離開了,永遠不再甦醒。



對不起的是,我不夠細心好好照顧你,讓你在病痛中離去,而且是在一個孤單冷清的清晨,沒有我們的簇擁,你是否感到無助?



謝謝的是,你陪我度過最苦澀的日子,看著你大大圓圓的眼睛,摸著你看著你緩緩入睡,都能讓我暫時忘記所有煩悶。



一個月過去了,對你的思念沒有停歇過,手機和電腦裡都是你的照片,捕捉的每一刻在現在看來都是如此珍貴,我依賴這些,好讓我能感受到你。



夏天一點也不好,一零年的夏天是慘淡的。



但願在另外一個世界,沒有如此殘酷的天氣能讓你感到炎熱,有吃不完的食物,不知道會不會有你最愛的苦瓜?



最重要的是,我愛你。





**********





期待已久的回高雄,早已預知的狂風暴雨來臨,今天是重要的日子。



見證一份走了好久好久的幸福,親愛的二哥二嫂訂婚了。



這一天是難忘的,如此狂風暴雨的一天,卻圓滿地舉行完一場美麗又溫馨的訂婚儀式和餐宴。



期待100年1月1日的結婚典禮,我還是會不畏風雨奔回高雄的。







回到家,就是不停的進食,胃被塞得飽飽的,我懂這是我爸愛的表現,不然怎麼成就今天的我呢?哈哈哈。



下一次回到家,也許就只有1月1日那次,再來就寒假了。



短暫地在家,匆忙地離去,是令人難過的。





**********





一年一次的中秋節,沒有烤肉,很空虛。



還記得去年的中秋節,家裡照例在前夕舉辦烤肉,而當天我在50嵐忙到不能再忙,真的是一段深刻的記憶。



今年,我去三峽和劉欣儀一起度過,去了安徒生展,吃了貴兮兮的麵,參加了歡樂的中秋晚會,參觀了北大高級的法律學院,看了室友筱涵借看的張曼娟小說,第一次在異鄉的中秋節很自在。



一早就趕回去學校上班,花了兩個小時才回到東吳,台北的交通尖峰時刻實在不敢恭維。



可是,一個小時後,卻發現其實中午才有班。



**********







有些時候,用理性來看待是沒有必要的,可是感性總是讓人情不自禁地在乎。



但好險我沒有做甚麼蠢事。



只是喃喃自語、無關痛癢、無病呻吟。



因為只要承認自己難過難捱,那些困擾就能得到一點紓解,不必向對方討安慰。



這一切都只因為回憶太猖狂,一個冷不防,就深陷其中。







11 則留言:

hebe83324 提到...

阿阿阿阿阿阿阿

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



我要瘦下來啦

我要變漂亮

我要考上政大

我要進軍演藝圈

我要進軍好萊烏拉拉拉拉



我可以辦到吧

如果不行,我就要發瘋了



哈哈哈

我要去台北玩啦



趕快瘦下來 趕快去

加油



你也加油 老虎油



~娟~

hebe83324 提到...

阿阿阿阿阿阿阿

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



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



我要瘦下來啦

我要變漂亮

我要考上政大

我要進軍演藝圈

我要進軍好萊污屋巫誣拉拉拉拉





我可以辦到吧

你要說:你可以的





如果不行,我還是要辦到

怎樣啦啦啦啦啦,反正一定要成為事實



哈哈哈



你要相信你妹妹,你妹妹才能打起精神阿



因為我剛剛突然決得自己好醜喔

:( So Sad



不過我應該蠻漂亮的吧:D:(



~娟~愛你,你也太快回了吧

hebe83324 提到...

你先回我

阿我先去看一下天下父母心

再來回你,再唸書



好難過喔,我怎麼好空喔

整個人空蕩蕩



~娟~

hebe83324 提到...

我跟媽媽借電腦阿

= =



姐姐~

我真的很傷心欸

你還這樣



我真的覺得想把自己的臉遮起來去上學了





真的是,你都不對你妹妹說說激勵的話

:(

哭了啦我



~娟~

hebe83324 提到...

耶斯 哇就是要聽這種話

哈哈哈 我要加油><



我要存錢 去台北

這次段考 我要考前十名:)

我要儲備實力,我太急著看成果了



我先去睡覺覺了

明天早上起來再跟你聊

因為我可以擁有媽媽的電腦到禮拜日

呵呵哈呵~So Good



~娟~愛你唷

hebe83324 提到...

作弊啦 你的回應都是我

人家還想說 怎麼都是悄悄話



哈哈哈哈哈哈 不單純

拉芙唷



剛剛陳志玲差點被劉添丁給...

幸好建文及時趕到

結果下一集 采宣被逃婚

結果出車禍 again

哈哈哈



~娟~

E198996 提到...

但願在另外一個世界,沒有如此殘酷的天氣能

讓你感到炎熱,有吃不完的食物,不知道會不

會有你最愛的苦瓜?

"他""她""它"or"牠"是 = = ?!

你要加油!雖然現在不在高雄,高雄的溫暖你感

受不到,但但但~請記得高雄的人們永遠在支持

著你~默默在替你加油著~隨時在等你回來感受

溫暖.....加油~加油~還是加油!!!!!^^

E198996 提到...

很感動吼 = = ?!

為了證明...請收集你的眼淚下次回高雄交給

我...好像有點噁(想起來鹹鹹的 = = ")

E198996 提到...

靠腰!!!!!(恕我失態 = = ")

去你相簿看我才發現...

原來"多多"是你的"老鼠"...

我以為是狗狗(還沒看相簿前是這麼想)...

想說沒印象你家有狗阿 = = "

不過"多多"也太可愛了吧~

怎麼不呼吸了 = = ?!(拍謝 = = ")

E198996 提到...

不是拍的像狗...

是我第一直覺覺得是狗 = = "

老鼠不怕獅子嗎 = = !?

感情真深厚.....

hebe83324 提到...

阿哩阿哩阿哩啦啦啦啦啦



你妹妹要去看天下父母心了

待會再爆雷雷給你:D



明天我和老母要去一ㄎ一呀

因為我要把電腦還給她



才幾天而已,剛剛就打給我說

你是用好了沒,我很久沒看了耶



哈哈哈哈哈



~娟~你妹妹要邁向成功的步道:)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