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說好的中文系氣質呢








好多事情都來不及的感覺,這不是我所想要的阿。



把時間花在那件事情上,而那件事真的我所要的嗎?會值得嗎?即使占用掉讀書的時間也可以嗎?但我現在只能keep going on,我又再次成為被時間趕進度的人,一直被推著走的感覺很不好。



作業堆積如山也,我只能在時間夾縫中求生存,好換來苟延殘喘的成績單。







幹我真的不該待在電腦面前,我要找回指考前天天去圖書館的專注,沒有任何事能干擾我。







看到同學要約出去玩,我竟然沒有玩心,可以安然拒絕,一方面是太窮,一方面是太忙。









總算是能一一記起同學的名字,工作也能漸漸上手,但伏石蕨依舊混亂,瑪莎露營服和Life Time依舊生不出來。



歷史作業要寫摘要的影片,因為睡著完全不知道在介紹甚麼,寫個屁。



去了北美館雙年展,每個創作都莫名其妙讓我看不懂,是我太沒素養了嗎?這樣是要寫甚麼加分鬼心得,我還是把希望放在大英展吧。



人權與民主筆記尚未電子化,有種死定的感覺,還有報告要找老師interview,我連題目都還沒訂出來。



很多雜亂的筆記也還沒整理好成乾淨俐落的模樣,我的字真的越寫越醜馬的。









然後我那親愛的停車證不是好端端地貼在機車上嗎?害我出門買完東西要停車時,警衛要檢查我停車證,我還自信滿滿說:「這裡阿。」但警衛緊鎖眉頭,發現事情不單純,往前一探,Shit!!!!!!!!!!!!!!!!!!!!!!!!!!!!!!!阿我的停車證咧?! 怎麼只剩一小角?害我一臉窘樣跟警衛say sorry,好險沒給我收20塊。



到底是我掉了?還是有人偷撕走?如果是偷撕也太扯了,上面寫的是我的車牌號碼耶!!!!!!!!!!!害我又要去補辦一張,不知道學務處會不會給我新的:(。













今天早上接到娟的電話,聽到那頭熱鬧的聲音,是他們要去喝喜酒的樣子。



該死,那想家的思愁又一湧而上,我真的好想回家哦,我想念阿罵,我想念爸爸,我想念阿伯,我想念姑姑,我想念媽媽,我想念我的兄弟姐妹,我想去多多的墳墓,我想要看電視。



我想吃好料的,我也想跟你們去喝喜酒。



Absolutely true! 得不到的永遠最好。











台北有甚麼好吃的小吃呢?現在我只想到淡水阿給。



有時候想去士林夜市,但想到的時候都是假日,人太多很討厭。









和S約好的76還有Simple Life要傷荷包總共1400大洋,10月是勒緊褲帶月,泡麵水餃應有盡有,希望宿舍冰箱缺德鬼小偷不要再偷了!!!!!!!!!!!!!!!!!!!!!!!!!!加油了。



期待演唱會,OH YEAH!!!!!!!!!!!!!!!!!!!!!



噢還有下周故宮的大英展以及星巴克買一送一,爽!!!!!!!!!!!!!!!!!!!!!!!!!!

















你知道,總是會想起,也許只是沒有接替,但我不得不面對這種情緒,我不得不承認我的愚蠢。



假裝慷慨大方說祝福這種事情我不會再逞強自己,這也很蠢,就讓陣痛過去,直到他的出現,我相信一切就會好的。



很多時候痛恨你說的那句話,怎麼能輕易出口的話,就像Chunk對Blair說l love you一樣難得的話,現在成為一想到就像被賞一巴掌的痛,還被罵活該,狼狽般地過日子,而你一定忘了。



有時候會感謝你給的衝擊,讓我認清很多盲點,讓我知道那些不堪都只是我的偏見,我那偏執噁心造作的自以為。



你很好,所以你值得更好。



我要把祝福留給自己,我也值得更好的。











又是個新的禮拜,加油了。



等會兒要來塞斯給久了。













「幸好那一點點想念,我早就看懂。」

6 則留言:

yarekase 提到...

"幹"我真的不該待在電腦面前

不知道在介紹甚麼,"寫個屁"

寫甚麼加分"鬼心得"

我的字真的越寫越醜"馬的"。

"Shit!!!!!!"

"該死",那想家的思愁

星巴克買一送一,"爽!!!!!"



以上""裡面的字

就是殺死氣質的兇手

E198996 提到...

一天24小時對你來說好像不太夠用...

加油~身體也要顧啊!!!!!!!!!!!!!!!

OK?!

hebe83324 提到...

我也喜歡這首歌唷唷唷唷唷



數學考十分 不要跟媽媽講喔

因為媽媽會跟爸爸講,然後爸爸又跟大家講

沒完沒了



我也想過的踏實 我要考政大

等我 我會把全家班過去給你依靠 哈哈

實話實說 你是想我吧 XDDD



我也想自己寫歌啦 我也想減肥

我也想不管內心寂寞的感覺



"有孤單相陪就不會寂寞了"這種話 我說不出來



快回來 我要看第四張畫 :)

以後我要自己演,然後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



爸爸說,以後錢要給他管

他要買燕窩給我和大家吃,哈哈哈我點點頭



~娟~老虎油

隔壁寢的馨誼 提到...

你也喜歡mogu?

我偷偷告訴你

我上次去磨菇

覺得他們的餐廳真的是...還好而已

可是!



他們的刊物和他們的商品都不錯啦:))

asd12268a 提到...

你真的把打工和課業排得太滿囉

要記得適時讓自己休息一下哦

畢竟我們才大一

留一點時間讓自己享受點青春的滋味=目





你當然值得更好的

只是時間的長久=)

加油!!

asd12268a 提到...

哈哈

我是要講時間的長短啦



期中考一起加油=)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