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1

友誼長存



上個周末,終於和好久不見的國小同學見面,其實說是同學,不如說是老朋友還比較貼切,因為我們認識的年歲已經超過雙手手指頭數目,尤其是韋婷。




每次難得的見面敘舊都看見彼此的成長,雖然中間總是會隔個一年半載,卻不會抹去那份熟悉與默契,格外溫馨。

這次我們相偕到淡水看夕陽,這讓我們回想起上次一起聚在這個地方的時候,竟然是國小畢業旅行,年代久遠到感嘆起時光的飛逝。



學生、上班族、軍人,這一次我們的身分不再相同,於是各自談論近況與規劃,比起你們的現況,我顯得茫然許多。不過也得知了你們一起恢復單身的消息,我選擇不多問,我總是比較喜歡傾聽,並不是不關心,所以我希望你們下一次會遇見更好的人。

因為你們都是很好的人,值得別人對你們好的人。韋婷依然是把自己打理很好、開朗又細心、擅於照顧人的大姊姊,王擁依舊是貼心無比、樂觀又好笑的大男孩。



看見你們,卻感嘆起自己的轉變,覺得是自己把自己關起來了,怎麼樣也打不開,於是成了一個無聊的人。




不過,親愛的你們,期待下次的見面可以讓我找回更多從前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