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4

等我回家

 



最難受的無能為力,莫過於看見那消瘦不堪的身軀,比對妳過去的勇敢與強悍,令人心疼。那些關於你的一切似昨日光景,卻已成往事。





多想再聽妳說的一句話,哪怕是一句話就好了,我痛恨自己過去對妳的不耐煩,原來裡面都是對我們的愛,這是我從妳生病後才了解的道理,我一直是個不懂事的孩子。

而妳,對於病痛也感到無能為力,我心疼你的無能為力,我知道妳多麼想說話,卻忘記怎麼說了,這才開始了解,死亡並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遺忘。



我好害怕妳哪天就忘了我,忘了大家,忘了妳一生所經歷的美好,而妳一定比我更害怕,卻無法用言語表達。

如果死後還有魂魄,妳能不能脫離疾病的桎梏,把所有遺忘的都回想起來呢?甚至可以開口對我說話了呢?






但我還想牽著妳的手,等我畢業回家,再陪我多走一點的路吧,別走好嗎?我最親愛的阿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