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緬懷

過去,總是特別美好,當下,總是特別醜陋,而我們卻忘了,醜陋的當下也會變成美好的過去。



不知道為什麼,從畢業之後,就再也沒有遇到你,即使這附近能走的路也只有這幾條,但你卻像是人間蒸發般地無影無蹤。

當時對你的感覺,現在我卻找不到,也許是我變聰明了,但那樣的感覺,讓我有點懷念。

那種感覺,其實用理智的眼光來看,很愚蠢,用感性的眼光來看,很瘋狂。

那時候,不知道哪來的勇氣,一下子就把事實脫口而出,當然,很快的傳到你耳裡,尷尬就常常在我生活裡出現。

國中的時候,很愛傳信,不論是情人朋友,大家都傳傳傳,害的我一次都要寫好幾封,對於你,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說要跟你寫信,就這樣,我們就開始用信來溝通。

雖然到三下就沒再像以前傳的那摩頻繁,但猶記得那時候接到你回信的那種興奮,是很大很大的,當然,你的內容也牽引著我心情的好壞。

除了信,即時通也是我們的溝通方式,我常常為了跟你聊天不冷場,就拼命想話題,活像個白痴,我覺得你那時候應該心想說:這個白痴,煩不煩阿?







現在,我們算是好朋友吧,至少在即時通上很熟,但實際見面卻再也沒有,真的很奇怪。

現在,我緬懷的是那時候喜歡你的瘋狂和勇氣,不是緬懷你喔,哈哈,有點狠。

現在,我還找不到感覺對的人,所以這樣的感覺我只能緬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