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喚起回憶

今天下午的游泳之行,意外地喚起我的回憶。

本來不知道豆要帶我們去哪游,而我們就一路坐公車要到目的地,民族路開呀開,看到好久不見的大樂,心中湧起一股強烈的悸動,大樂對我來說是個充滿回憶的地方,以前還住在舊家的時候,爸爸常常帶我們全家去那裡吃飯、逛賣場,還有那條明誠路、自由路、大順路...等等,這些都充滿著美好的回憶,感慨的是,那些畫面記憶猶新,時空卻完全改變了。

而我們要去的游泳池,好巧不巧,正是國小時,全班一起去的大地游泳池,當公車彎進去裕誠路的時候,我就想說真假的啊?這麼巧。

想不到我又踏進大地游泳池裡,真的很神奇,還記得我那時候還在很淺的那一池(0.8m),現在我已經可以在游泳道那邊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







好久沒有回到舊家那邊逛逛了,很想念瑞豐夜市,也想念舊家對面的那個公園,也想念三民家商對面的那個公園,那曾經是爸爸以前常常帶我們姊妹倆去騎腳踏車的地方,想念舊家附近的餐廳,更想念爸爸帶我們去吃一家麵店,改天回去吃一碗吧。

再多的想念,卻也回不到以前那個無憂無慮的生活,我想回舊家,好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