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詩歌觀摩會 & 奕捷慶生會

今天,滿滿行程。



5/27,基本學力測驗登場,去年,我也是這樣,炎熱的夏天,擁擠的考場,補習班的傳單,陪考的家長,猛解題的老師,無數的2B鉛筆,討人厭的題本,赴死的准考證,還有一大堆的學生。

好快,一年就這麼過去了,總覺得有那麼點不充實,因為一片空白。



由於昨天打電腦打太晚,導致整個早上都爬不起來,好險趕上了詩歌觀摩會,對不起團契的人,說要練習,卻遲到沒練。

詩歌觀摩會真的頗好玩的,整個氣氛就很讚,很HIGH也有感動的地方,還有一首歌讓我眼睛有點濕濕的耶,只是忘記了是哪首歌,但詩歌真的很好聽,很感動人心。

覺得團契的人都很會唱歌耶,很強,每個團契都唱的很棒。

輪到我們了,有點緊張,因為英文歌詞不是背的很熟,不過最後還是唱完啦,哈,還得了天使美音獎,唷呼~



晚上,到奕捷家參加他的生日Party,順便見見好久沒看到的同學。

我爸,還是一樣白目,阿堯,還是一樣自戀,還送Jolin的精選給奕捷,奕捷都有了,貓,有變帥喔,謝謝你載我回家喔,騎的頗快的,忘了告訴你,我爸也騎很快,所以習慣了啦,哈,巨蟹座萬歲喔,小孩,也是沒有什麼變,還學我說要回家用功看書,結果是要回家看我猜,黑心,還是一樣沉默,死都不唱歌耶,峻欽,唷~交了女朋友喔,結果奕捷還一直講,明明就沒什麼,一直被說像李玖哲,愈講愈像,哈,我要簽名啦。

整個慶生會,就很high,我也很high,死命想唱歌,笑聲也放肆的加大,整個沒形象,他高中同學八成被我嚇到了吧,哈

耶耶耶,好玩,超好玩。







今天好開心,只是被拉去買保養品,有點小不爽,但可以做臉15次,還勉強可以接受啦,至少那個推銷員還滿親切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