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今天早上起的很早,7點耶,太佩服我自己了。





早餐吃了牛奶麥片、沙其瑪 ( 不是沙威瑪哦 )、水煮蛋一個、鮮奶一杯,挺豐盛的我覺得,早餐很重要嘛。



因為我煮的水煮蛋太好吃,不過也只是加了番茄醬和胡椒粒就出奇地好吃,酷斃了,所以我妹也動了心教唆我去煮,避免後患,我一次煮了三顆,看誰還敢叫我再煮一次。



用電鍋煮蛋真的很方便,因為絕對會熟!



可能我加了太多水,導致蒸發不完有一顆蛋竟然就這樣爆了,真的是從蛋殼裡爆了出來,我看了都傻眼。









因為這次考試有進步阿,所以我爸打算晚上帶我去哈瑪星吃東西,喔耶。



好久沒這樣在市區繞了,所以我今天把沿路的景色看的特別仔細。



去鹽埕婆婆冰吃了一碗紅豆雞蛋牛奶冰,有點大碗差點吃不完。



吃完了冰我以為就要回家了,沒想到我爸竟然繞到了堀江問我要不要買衣服,哈哈哈哈,所以我就得到了一件亮粉紅POLO杉,整個很開心阿阿阿阿。



所以我應該要好好努力讀書,再進步多一點:)。









句子打反了被你發現好丟臉,而且那句話還挺嚴肅的呢,唉唷喂阿,為什麼到這個時候還能出糗阿白痴。



期待我們一起計畫的夢時代,不過現在要好好看書了,考試又要到了阿阿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