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神鬼奇航3真是好看到翻掉,我整個很愛強尼戴普,哈哈。



ㄌㄩㄝ,我的頭很像世界的盡頭很酷嘛,扁到讓你很傻眼對吧。



看完整個心情大好,可是眼睛好乾ˊˋ,喜滿客的椅子有點擠,讓我看完身體有點痠。







在夢時代的餐廳遇到汝萍,整個嚇到,因為他是服務生,很酷對吧,他整個變的很正耶耶耶。



之後到了一樓,又遇到徐凡和維思,我又再一次整個被嚇到,那天整個就是很巧,都遇到以前五班的人。







噢噢噢,為了要買奕捷的禮物晃了好久,終於找到一個很適合他的禮物,那就是圖畫本啦啦啦,想必奕捷應該會感動一下,哈。



還有阿,真的謝謝你陪我晃那麼久,不知道該講什麼,反正就是很感動,真的真的。









我家電腦再度掛點,唉,我只好跑到姑姑家打了這篇網誌。







買了陳綺貞的LIVE演唱會CD整個樂翻天,超級無敵好聽的。







喔耶,下禮拜的行程讓我很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