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我把一個月的眼淚庫存量全部用光光了。







我討厭自己的健忘還有粗線條,也許有時候在別人眼裡看來是可愛,但是我開始發覺這很糟糕。



本來已經記得要叫我媽不用到學校載我的,結果我後來忘了一乾二淨,害我媽等了很久還自己一個人騎機車回來,而且他工作那麼累,我真的很怕他騎到睡著然後就翻過去,唉,我就這樣哭哭哭哭了好幾十分鐘,我妹還一直安慰我,因為我哭的跟小孩子一樣,說真的我很想打爆自己。



砰!



我,爆了。











每次看星光都有一種很深的感動,覺得很羨幕他們,為了自己的理想努力前進,而自己卻連個方向也沒有,而渾渾噩噩過日子。



林宥嘉真的很厲害,想到他跟我們一樣是鳳中人就覺得有一股驕傲,對吧?









高三要來了,有點徬徨,我真的能考大學嗎?我覺得自己已經一團亂了,我的人生阿,很糟。



7月中就要模擬考,噢,真是個懷念的名詞,來的真快。









有那麼點距離沒關係,我們很快就可以再拉回來的,我這裡有個大大的擁抱在等著你,大嬸 =)。









期待明天。







只要是簡單的小事就能夠讓我感動,真的。

4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我剛剛在電腦桌上發現兩隻"紅"螞蟻耶

一定是之前都在電腦桌前吃東西的關係

-------------------------------



今天跟老哥去義大照顧我ㄚ罵呀

我們騎到半路時還下雨= ="

好狼狽

可是等我們穿上雨衣沒多久

大太陽又出來了[氣]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ㄚ罵身強體壯的真的:]

我一直覺得很快就會沒事了對吧

今天聽到她偷偷跟我哥說

她覺得她很沒用

然後我哥說阿罵好像快哭了



有點點心酸的感覺

--------------------------------



放心啦

我很愛妳

妳也很愛我對吧>///<

--------------------------------

大哥哥的女朋友在中視上班

她説之前她有遇到蕭敬騰

不過都沒跟他要簽名

似乎她是比較支持楊宗煒就對ˋˊ

不過她說如果蕭還有去錄影的話就幫我要簽名跟照片

不過看樣子他應該不會再去錄影了...

可惡

如果大哥哥早點跟我講就好了ˋˊ

--------------------------------

我那神經病淑淑

好像又想出來了...

不過他應該是想去看阿罵的樣子

--------------------------------

快高三了

我們都有的荒唐夢

也得好好去實現才行XD

together try try, right?







感動別人我最行

交給我啦:]





我也很痛恨自己的健忘跟粗線條

我們一起改掉它吧



GO

Anonymous 提到...

其實我也和你一樣

常忘這ㄍ忘那ㄍ..

而且是很嚴重ㄉ那種..你知

有時會恨自己氣自己

甚至討厭自己..心想怎會醬咧???

但說真ㄉ要改很難..很難

改ㄌ一次下次又忘

所以說只能慢慢來!!

發覺自己ㄉ缺點去修正它

一起改吧~~一起丟掉它ㄅ>~<

blue2193 提到...

上面這位

你哪位阿

下次要記得留名字哦

這樣我才知道你是誰啦:)

hebe83324 提到...

上面的那位

上面的上面的那位是

我們的阿繼(姐)

~娟~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