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有爹真好,哈。



謝謝你總在最重要的時候關心我,啦啦啦,突然這樣很感性耶。









當自己每天為了誰而付出時間付出心力,如果突然沒了重心,很孤單。



其實這種感覺很難形容,覺得很抽象。



或許佔有慾不應該太強,這樣苦了自己也苦了別人吧。











真開心,本來想關了電腦,突然爹的視窗衝了出來,整個大窩心:D。









唉,因為有些小事情又開始打亂情緒,覺得自己其實並沒有那麼被需要,可是我卻很需要一些讓我可以安心的動作。







淚水都不算什麼了,只是覺得連假過的一點也不充實一點也不開心,很浪費。









看著閒置兩個字覺得很無奈,當聽到電話的那端卻又更加失望。



也許自己該學會獨立一點,沒有必要為這些小事情而擾亂自己。



我的人生並不只這些阿,是吧?

3 則留言:

爹仔 提到...

這ㄇ巧阿= = 剛要關電腦

我就密妳ㄌ-.-

blue2193 提到...

HAHA

這就是默契阿

應該吧

= =

爹仔 提到...

-ˇ-a"阿災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