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喔耶喔耶,把頭髮剪短了真涼快。



最近實在是被熱昏了頭,讓我忍不住動起剪頭髮的念頭,索性就把留了一陣子的頭髮剪到脖子上面,無比涼快呢!



哈,而且我爸說我剪這樣變年輕了,好像講的我是老女人一樣,真不知道這個稱讚值不值得高興 =      =。



不過這頭短髮獲得家人一致好評,可是不知道到了學校會怎麼樣耶?希望不要有人說我變醜了,囧。













結束掉期末考,整個無事一身輕阿!可是,要踏上深水火熱的高三生活,想到還是會害怕,不過為了自己的將來,所以不能再像高一高二一樣瘋了吧。



7/16要模擬考,剩兩個禮拜多,加油吧!GO!











媽阿,嘴巴破好多洞,最近火氣太大了,都沒喝水ˊˋ。











是是非非,我還是在自己單純的世界裡打轉比較快樂些,少了點紛擾,多了點清幽,哈哈,我乾脆跟小沙彌凱翔去修行算了。 



或許壞了對你的印象,但你們的事不關我的事,只是覺得驚訝也參雜著遺憾,這個感覺妙不可喻。















看著星光大道,一群為夢想努力的年輕生命,夢想阿......已經被現實滅頂了。



那種熱忱早就被現實壓力磨光光了,也許自己不夠堅持的個性使然吧,太多人太多事情把我從夢想身邊拉走,腳步不夠穩當然就被拉的遠遠的。



我活著連自己想要什麼都不清楚般的迷惘,以為長大點就能看的更清楚,可是怎麼覺得長大後的世界愈來愈混亂愈來愈看不清。



小時候總是能大聲地滿滿信心地說我要當畫家,自傲地把自己塗塗畫畫的世界拿給家人分享,而現在,連舉起畫筆的自信都不見了,我,還剩下些什麼?





























高三了,不得不向現實低頭,努力往前也許可以換來我想要的也說不定,不管怎麼樣吧,日子還是要過,飯還是要吃,書還是要讀。



















感慨多的像經歷風霜的老人,哈。

3 則留言:

mike790301 提到...

我們班有很多老人

寂寞時可以來我們班的榕樹下

下下棋 口甲茶 聊天

爹〃仔 提到...

阿!(指著妳) 變醜ㄌ!! ㄏㄏㄏㄏㄏ~~~~

剪ㄍ平頭ㄅ是更涼ㄇ~~~~

cara7368 提到...

夢想常會因週遭現實環境

改變 模糊 距離也離自己

越來越遙遠!!

我何嘗不是ㄋ??

但我認為是"心"最重要!!

真ㄉ...

即使當時ㄉ環境

迫使自己無法實現夢想

"心"還在

就只差時間ㄉ問題呀~~

現在不能完成

將來可以呀!!

我曾經也徬徨無助...

但就慢慢來..

一點一點邁向自己ㄉ夢想拉!!(巧鼻鼻>~<")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