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今天天空好藍好藍哦,可是也好熱好熱哦,囧。







一起去旗津玩慶祝我的生日,真是感謝我這群夥伴們:]。











撘著35號公車,我們到了渡船站,到對岸去吃海之冰,我點了個很甜的綠豆雞蛋牛奶冰,有點後悔,因為吃完這碗冰好渴ˊˋ,之後還去買了清心烏龍綠喝。



接著,我們又回到了旗津,我們在前往海灘的路上,買了烤小捲吃,真的很好吃:D,吹著海風吃著小捲很有FU呢!



本來我只是想踏踏海水看看浪花就好了,可是到最後還是弄得整褲子濕答答。



看到海水太興奮,我們就發瘋似的奔向海水裡面,只有奕捷和阿堯很冷靜地坐在沙灘上說不玩,後來踏一踏水後我們就想說挖一個洞埋腳,之後愈挖愈大愈挖愈寬,都成了水池了 = =,真的裡面有水可能是漲潮的關係吧。



所以我們開始在水池裡面洗腳阿洗手阿,還在玩跳水,真的是很智障。



之後,開始覺得很無聊,就決定要玩三字經,這就是我為什麼到最後衣服也濕了一半的原因。



三字經雖然是國小生在玩的遊戲,可是我們卻玩的津津有味,哈哈哈,我們真是一群活潑又天真的孩子,這句話有老王賣瓜的嫌疑嗎?不過這就是我們所僅有的孩子氣吧。



玩完了水,真的又累又餓的,所以我們買完了飲料就撘公車回家了。



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因為我把我的手機掉在公車上,好險好心的人把手機交給前鎮總站,所以我的手機又再度回到我身邊啦,雖然我很想換手機是沒錯啦,可是這樣就要冒著被罵死的風險,想一想還是算了,所以我姐就載我去拿我心愛又破舊的手機,哈。











奕捷、爹仔、貓、阿昌、阿堯,真是感謝你們呀:D。



雖然不是今天生日,可是很高興你們幫我慶祝17歲生日,你們給我的比物質上的禮物還要多,你們讓我大笑讓我敞開心胸,真的很謝謝你們呢!



今天整個心情大好,喔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