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在學校自習看書很悠閒。









沒有校車載我們去學校,我們只好各自想辦法。



每天搭6點半的12號公車到火車站,再跟劉大嬸載7點3分的火車上會合,然後再從鳳山火車站走個快半小時的路程到學校,不騙你,我走到整條腿都熱起來了,這樣應該可以瘦腿吧,我想。











這個禮拜,我們不像別班那麼積極每天都有考試,而且來的人也不到一半,整個很散,哈。



我們禮拜四和禮拜五還開始玩牌,天阿,真不敢相信我們是高三了。



不過下禮拜就有物理和英文的考試了,總算有比較充實的感覺。











阿阿,我要去買複習講義,可是我很煩惱不知道要買那一種好,囧。









其實,教室在四樓沒有我想的糟,因為四樓可以看到一整片藍藍的天空還有白得鮮明的白雲,看書看累了可以看看天空多愜意阿,雖然要爬那永無止境的階梯,可是這樣我的腿應該可以變瘦吧。



一樓雖然方便可是視野不好光線陰暗教室也髒,呃,這是在安慰自己嗎?



沒關係啦,換個乾淨又明亮的教室也好。











禮拜四跟豆還有劉大嬸去米生吃午餐,說了好久的計畫終於完成了。



米生還不賴阿,我覺得沒有很貴,因為他單點大概100~150,加80塊就變成套餐,吃的很飽。



濃湯用杯子裝很特別,我喜歡他們的水果茶,酸酸的又不會太甜,還有蘋果塊可以嚼。



雖然義大利麵來的頗慢的,不過也好讓我們把烤麵包和濃湯先好好消化一下。



我點的是一個名稱很特別的麵所以我忘了名字,囧,不過應該就是奶油燻雞義大利麵吧。



奶油的香味很濃郁,他裡面還加了兩種菇類還有豌豆,還有燻雞啦。



突然覺得我好像在寫那種美食專欄,哈哈哈。



他們那個服務生應該是老闆,人很親切,吃完收盤子的時候還問我們有沒有吃飽耶,整個人很好。





吃完米生,要走去堀江的方向時,眼尖的豆發現了一間很可愛的店,裡面有很多好看的衣服鞋子,不過都很貴,囧。



那個店員人很親切又很可愛,一直慫恿豆買鞋子和衣服,最後豆買了一雙鞋子和一件衣服,只能說那個店員很厲害。











第一次到K館看書,感覺挺妙的,因為覺得K館有點空曠,可能是因為那天沒幾隻小貓的關係吧,所以冷氣也很強。



不過爬那樓梯有點麻煩就是了,還有桌子隔一格一格的,好難講話,難怪這要給我們用,真是個 " 貼心 " 的設計。











愛梅禮拜五給我一個超可愛的獅子娃娃別針,他說那是他去創意市集買的,整個好感動,我也超喜歡那隻獅子,因為他好可愛,真是感謝愛梅。



今年生日阿,阿霉是第一個給我卡片的人,當下整個很感動,是他親手作的卡片,哦哦哦,真是感謝他。



還有劉大嬸給我的大同寶寶貼紙和他哥掛保證的護身符,哈哈哈,整個好妙哦,還有他親手作的卡片很好看我很喜歡呢!裡面還有我們的照片,它是張整個走溫馨又滑稽的卡片,為什麼滑稽呢?因為裡面有個我騎著摩托車,那是劉大嬸作的公仔吧,哈哈,公仔咧。



還有姐送的那個娃娃很可愛呢!哎呀呀,今年沒送你禮物,你竟然有送我,整個很愧疚啦。









對了,姐阿,我沒吃過85度C這件事情阿,我真的沒有在意過啦,你不要想太多啦,因為我不是走在時尚尖端的人嘛,我只是個過著平凡生活的小老百姓而已,哈哈。



85度C下次去買買看好了。

















整理到一半的房間我該去整理了,書好多紙好多,通通都要丟去給回收車。



想把房間好好佈置換個新的心情,也許我會比較願意在房間讀書,只是好麻煩我太懶了。



以後想買個有落地窗的房子,那一定很棒。











回想起高二阿,似乎有點空白,沒有什麼瘋狂的事情,可以拿來說嘴的也不多。



眾所皆知的事情我就不用說了,說了會覺得太高調,是吧。











腦袋好空,禮拜一的考試我還沒開始準備,真該死。









天氣好熱。











我在碎碎唸什麼鬼。

























事與願違總是在我人生中上演的樣子,我有三科要補考,糟透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要歐趴啦。





















星光大道好像是在替巨蟹座的人打廣告,哈,我是巨蟹座的呢:),林宥嘉是巨蟹座,袁惟仁是巨蟹座,李宗盛也是巨蟹座,曹格也是嗎?我忘了 = =。



哈,巨蟹座萬歲!!



我喜歡林宥嘉說出為什麼要唱Creep的那種態度,因為他知道星光很多人看,所以他想把冷門的好歌唱給大家聽,讓大家認識好歌,我很喜歡這個態度。



因為我覺得大部分的人只有聽到市場上那些主流音樂,根本不會注意到一些非主流的好音樂。















好吧,好久沒打這麼長的網誌了,好累。

1 則留言:

把〃拔 提到...

挖-0- 文筆真好阿~

還愜(ㄒ一ㄚˊ)意呢~





魔羯座萬歲!!~~~

我是魔羯低~~~

※周董魔羯低~(重點在這!~)

整個得意起來ㄌ呢~~~ 挖哈哈~~~





ㄅ知道我到底在留些什麼-.-a"...





P.S 我有寄卡片妳居然沒收到!!

  我要ㄑ郵局舉牌抗議-0-!



  我好幾次寄信給別人都說沒收到- -,真是怪ㄌ!!

  而且留到現在我Stillㄅ知道我到底在留啥 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