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啦啦啦啦啦,聽說今天是我17歲的生日耶。







唱了歌,買了一雙PONY的新鞋,開心:]。











晚上去吃了義大利麵,老爸還買了生日蛋糕,真是感謝他:)



李娟娟跟我姐唱了好幾種版本的生日快樂歌,有中文、英文、台語、法文、韓文,整個很開心阿阿阿:D









還有阿,謝謝大家的簡訊還有即時通訊息哦,超感動的啦 >  <。









17歲了呢,哈哈,真開心,離可以考駕照的18歲還有一年,喔耶!



不過17歲的這年要準備考大學阿阿阿阿,想到就害怕ˊˋ。








after 17



一步一步走過昨天我的孩子氣

我的孩子氣給我勇氣

每天每天電視裡販賣新的玩具

我的玩具是我的秘密

自從那一天起 我自己做決定

自從那一天起 不輕易接受誰的邀請

自從那一天起 聽我說的道理

When I am after 17



一步一步走過昨天我的孩子氣

孩子氣保護我的身體

每天每天電視裡販賣新的玩具

我的玩具就是我自己

自從那一天起 我自己做決定

自從那一天起 不在意誰的否定

自從那一天起 聽我說的道理

When I am after 17



When I am after 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