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該是時候了吧,以後不能再那麼經常整理我的無名了。



是阿,在學測之前不能再花時間在這上面了,要好好努力打拼未來阿 ( ( 好熱血









今天天氣真好,窩在家裡很悠閒,雖然快讀不完了    









最近發現郭靜的歌很好聽哦,最近的新人時再是沒辦法引起我注意,偶然有一天看到郭靜的MV就喜歡上這首“我不想忘記你”。








          我不想忘記你


          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 學會墜落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 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 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 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 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難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 學會墜落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 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 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 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 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難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我努力 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 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 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 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難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我喜歡這首歌MV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郭靜還滿可愛的。









噢,天氣好熱。











  










 


 

10 則留言:

邱〃董 提到...

X...我很討厭她ㄟ= =

醜ㄉ要死=.=

blue2193 提到...

哪有

很好聽耶

邱〃董 提到...

沒事把頭髮用成那樣

嚇人阿!!

blue2193 提到...

那只能怪你膽子太小

HA

evermore30 提到...

死老頭你對捲髮的人很有意見欸



阿純我也超喜歡這首歌的:目

邱〃董 提到...

因為很醜阿!!

blue2193 提到...

ㄌㄨㄥ 哩 ㄉㄟ 共

邱〃董 提到...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YiJay 提到...

歌好聽~MV抄襲蔡依林的天空



哈哈

blue2193 提到...

其實你要講的重點是jolin被抄襲吧

hahahaha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