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心情七上八下亂七八糟,好囧。









沒道理的熱,煩到我心坎裡了。



可是吹冷氣都會有罪惡感,人類很自私,我想地球快瘋了。











模擬考好多讀不完,尤其是化學,多到傻眼。



碰運氣吧,雖然我運氣沒好過,可是我還是樂觀一點比較能釋懷。





















認真,要一口氣考上我要的!



中山資管:) GO!















結束了一大早走了快半小時路程的日子,不曉得為什麼今天走的特別快。



下禮拜有校車呢。













自習這幾天來的人真的不多,真的很空盪阿教室。



這幾天中午吃飽飯大家都在玩吹牛跟大老二,真是酷斃了,而且今天還被校長看到真是超尷尬,哈哈。















我喜歡雞蛋花,雖然被我放在冷氣房裡枯掉了。



下著大雨的那天走了50分鐘吧。



好在我帶了夾腳拖鞋。





















進去K館讀書有一種不一樣的心情,似乎可以把自己埋在那一格一格的小空間裡一直努力一直努力。



只是要爬樓梯,我討厭。



為什麼昇上三年級,生活多了好多樓梯,囧。















原來,今天是最後一天了,以為早上走的路明天還要再走一遍,以為中午一起吃飯玩牌的情節明天還能重來一遍,太多的以為全部都被打翻,噢,莫名的失落。















203天,好少。

2 則留言:

ic33058 提到...

其實我很喜歡每天早上那樣一起走過來







校車是個沒人情味的鬼東西

blue2193 提到...

恩亨

是阿

雖然弄得滿身汗

可是每天這樣走很開心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