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雨,又下了。



看到烏雲就想到那天跟劉大嬸的白痴對話。









我:「欸欸,為什麼白雲會變成烏雲啊?」



劉大嬸:「咦?對耶,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



我:「啊!我知道了!」



劉大嬸:「啊?為什麼?」



我:「因為白雲忘了擦防曬油就被太陽給曬黑了。」得意地說



劉大嬸:「哈哈哈哈哈.....。」開懷大笑



我:「那為什麼會下雨啊?」



劉大嬸:「為什麼?」



我:「因為太陽很熱所以烏雲會流汗啦,笨耶!」整個跩起來



劉大嬸:「哈哈哈,白痴耶。」









好吧,一定有人看了這段話後然後罵我蠢對吧,沒關係,我也覺得挺智障的。











昨天跟姑姑、大哥、姐姐、娟娟去夢時代,第一次在假日的時候去,挖塞真的好多人,前幾次都是考完試去的,所以很空曠,可是昨天整個好擁擠,囧,還是空曠一點比較好啦。



我們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有很大的泡芙,很好吃!還有晚餐是吃港式飲茶,整個無敵霹靂好吃的!真的,還有吃了在菓風小舖賣的焦糖蘋果,媽阿,也太好吃了吧,推薦大家下次一定要吃,尤其是外面撲滿杏仁果的那個口味,超好吃的,還有吃了兩球110很貴的冰淇淋,可是味道很濃很好吃,我吃的是草莓起士口味,我還吃到了整塊的起士,很香:D。



夢時代真的很像天堂,只要你有錢的話,哈。



超感謝大哥,昨天都是他出的錢,吃的好開心哦。



昨天在某一樓看到賣很多卡通週邊商品的店,我記得堀江那裡也有一家,裡面好多東西都不會很貴可是還滿特別的,我買了一個很滑稽東西,可是現在不能說因為這個很神秘,哈哈哈。



在Converse看到一雙很特別的帆布鞋,才1380而已,下次換鞋子的時候想買那雙。









最近張震嶽有一首很棒的新歌,叫思念是一種病,超好聽,而且歌詞寫的很棒我很喜歡,推薦給大家。







當你在 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發現已經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恍然大悟 早已遠走

為何總是在犯錯之後

才肯相信 錯的是自己

他們說 這就是人生

試著體會 試著忍住眼淚

還是躲不開應該有的情緒

我不會奢求世界停止轉動

我知道逃避一點都沒有用

只是這段時間裡 尤其在夜裡

還是會想起 難忘的事情

我想我的思 念是一種病

久久不能痊癒



當你在 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時常感覺你在耳後的呼吸

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鼻息



汲汲營營 忘記身邊的人需要愛和關心

藉口總是拉遠了距離

不知不覺 無聲無息

我們總是在抱怨事與願違

卻不願意回頭看看自己 想想自己

到底做了什麼蠢事情

也許是上帝給我一個試煉

只是這傷口需要花點時間

只是會想念 過去的一切

那些人事物 會離我遠去

而我們終究也會遠離 變成回憶



當你在 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時常感覺你在耳後的呼吸

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鼻息



oh 思念是一種病

oh 思念是一種病 一種病



多久沒有說愛你?

多久沒有擁抱你所愛的人?

當這個世界不在那麼美好

只有愛 可以讓他更好

我相信 一切都來得及

別管那些紛紛擾擾

別讓不開心的事 停不下腳步

就怕你不說 就怕你不做

別讓遺憾繼續 一切都來得及



當你在 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時常感覺你在耳後的呼吸

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鼻息



oh 思念是一種病

oh 思念是一種病 一種病



oh 思念是一種病

oh 思念是一種病 一種病














噢,肚子痛了一個下午害我都沒看到書,該死的,等等要去讀藝能科了ˊˋ。

2 則留言:

blue2193 提到...

哈哈哈

要叫我妹妹

還有

應該是我吃最多吧

嘻嘻嘻

~娟~

mike790301 提到...

空曠......



感覺好像可以放風箏=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