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空虛的一天,好浪費。







想著高中這段日子裡,每天都計畫著一番大事業,編織一堆天真的夢,只是好多事情都還沒實現,高三就要到了,要埋頭苦讀的日子也不遠了。



發呆發呆,我發現我愈來愈會發呆,可是青春不能被我這樣發呆掉阿。



五天連假已經過了兩天,想要讀的書還沒翻開,桌上太多複雜的東西,好久沒看到乾淨的桌面,也好久不見用功讀書的背影。











明天想去圖書館看書,可是錢包空空,我想我會餓死在學校裡吧。



可是繼續在家我會繼續糜爛繼續坐在電腦桌前繼續打開電視機繼續浪費著24小時。









沒有動力其實更累人,有種說不出的疑惑說不出的迷惘。









真想逃離城市的喧鬧,逃到沒有車子沒有人潮沒有高樓的地方,我想大口大口呼吸感覺生命的存在,視野也變的寬闊些,也許我的態度也能變的闊達一點,不再為了小事情而斤斤計較。











丁丁是個人才,這句話我很愛,哈哈哈,簡直酷翻天了。









禮拜一的米生該怎麼辦,我沒錢了,囧。

1 則留言:

grade321of11 提到...

我就在想他怎會打這種



原來我又走錯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