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上禮拜的好樂迪這時候補文章會不會有點慢阿阿阿阿?



算了沒關係,我相信各位都很不拘小節的,哈哈哈,不過,這就要考驗我的記憶還剩多少了,囧。











噢噢噢,熱死人的天氣我們一群人坐著公車到了堀江,嗯哼,有奕捷、老爹、貓、阿昌、阿寶、黑心、許嘉泰,哈哈哈,我都記起來了有沒有很感動?



不過還少了個人,就是瑋婷啦,因為他要為蛋糕而到處奔波,真是辛苦你啦啦啦!



本來要去享溫馨唱的,結果沒有包廂所以我們只好到好樂迪了。









一進門大家就要我先唱歌,為什麼是我先阿阿阿!( 怒 )



什麼鬼。











其實HIGH的不在唱歌,而是我們在打打鬧鬧整個很瘋,覺得國中的感覺又回來了,可以大聲嚷嚷大搖大擺怎樣都沒關係。



好笑的是,貓跟許嘉泰打到整個都翻一圈,真的是翻一圈,我沒誇張!



我還錄了一段影片,超智障,大家可以去奕捷相簿看啦,檔太大懶得上傳。









在這裡祝奕捷和阿昌17歲生日快樂哦哦哦,哈哈哈,:D。

1 則留言:

把〃拔 提到...

ㄅ會ㄅ會~!

真是太快ㄌ!!

我只能說:「喔! 傑克! 這真是太快ㄌ!~~」

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