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今天去了鼓中校慶表演呢。



只能說,累斃了。



而且天氣很悶又很熱,我還得拿著重死人的貝斯到處跑,難怪我現在肩膀一壓就痠翻天。



鼓中是個倚山沒傍水的學校,今天舞台面對著山,感覺還滿特別的啦。



今天表演的比上次在校慶好很多,而且我還看到台下有觀眾跟著我一起唱,實在是太神奇了。



Final 的團員這次還滿辛苦的,祥恩昨天還發燒結果今天就要上台。











去了冠佑他們教會聽劉耕宏唱歌,他唱歌真的很好聽呢,而且他眼睛真的好大好大喔,炯炯有神。



而且劉耕宏的那個朋友叫什麼我打不出來,他的歌真的很好聽,好聽到我差點要哭出來,因為歌詞寫的很棒。



冠佑他們教會真的超漂亮的,整個就是哇塞。



如果記的沒錯,應該是武昌教會對吧。









今天累斃了,現在肩膀好痠。









那麼晚還出去亂晃這麼久,小心鬼打牆。



眼皮好重可是還是要等,今天都沒講到話,真可惡。



總覺得每次想講話,都會被趕走,真的很沮喪,因為要我主動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我才會生氣,因為每次都以為是為我好然後就趕我走,我真的很討厭這種理由,因為我好不容易有的勇氣卻失敗,你懂我在講什麼嗎?



等你回家吧,只是我該想想我該做什麼才不會睡著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