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我家就是你家,你以為我家是全家喔,哈哈哈哈。





我真幽默。









玉米選的歌很有FU,只是拍子很難抓冠佑很辛苦,錢鴻的SOLO也不知道練不練的起來。



發現唱Why do ou love me 真的要把嗓子開很開才能唱的好聽。







看到華納掛上了神鬼奇航3的海報,整個超心動的,我要去看我要去看我要去看。



今天去了誠品,看到了一堆外國CD很有質感卻貴的要命。



只是去看了些書,卻發現裡面的氣氛讓我好想睡覺。











經過夢時代發現好多人好多車,中華路沒辦法飆了。









唉,回到家才發現,我忘記預購Linkin Park 了啦。



到時候被預購光光:(

2 則留言:

qqwinnie 提到...

我想說..

妳知不知道上一篇密碼我可以猜出來 = =

放心

我沒看

我知道那是給你親愛HONEY的ˊˇˋ

朋友阿寶貝阿

要幸福噢=ˇ=

ic33058 提到...

我也要看我也要看



一起看吧:]



既然二"也是我們三個一起看



三"在一起去看吧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