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真的,我是個自私鬼,很自私。









自私到沒聲沒息去傷害別人,我內疚到心肌梗塞了。





















騙了人就要想另一個謊言圓這個謊,講話那些話之後,我覺得自己好討厭,我幹麻不把話講清楚,可是我沒有勇氣講出口,但我卻忽略了騙人也是傷害,更何況那個謊言是漏洞百出的。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作能對彼此都好,因為態度出爾反爾我摸不著也看不清,害怕被當作白痴,所以我累了。













突然的對話,我慌到態度冷漠,也許我該對你講些有建設性的話。













如果我能講出像電視上演的那些台詞,那有多帥阿。

















重點是,我語無倫次。













媽的。

















純真的笑容我依舊很喜歡,像個孩子一樣討喜。





到了要說再見的時候,想跟隨著腳步走,愈來愈遠了。





很安心,這是種特別的力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