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天阿,又要考試了我的媽阿。





整個就是要爆掉了。







明天還要陪劉欣儀去高醫考英檢,好吧,只好一個人在星巴克看書了。











最近好多事情很奇妙,真的很不可思議,真的。







像是發現有個人的人生就像在演老梗連續劇,可是在現實生活裡面發生卻讓我覺得很精采,果然,我的人生真的是平淡到一個不行。





好吧,我們是你的垃圾筒,盡量丟沒關係。







劉欣儀你要加入我的行列嗎?HAHA,其實我還滿想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的呢,加油阿。











噢,一個禮拜了。



順其自然比我們預料的還要快,以後手機還是不要亂借人好了。



想低調卻覺得好麻煩,算了啦。



這幾天發生的事情真的讓我覺得很不真實,從沒想過這些事情能發生在自己身上,真的。



抱歉今天耍了點任性,很多話我不會表達,給我一些時間適應吧,對於坦白這件事情我會努力的。



手,要緊緊抓住,你說的。

1 則留言:

ic33058 提到...



我實在是太熱血了

一開始還是得冷靜一下才行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