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提著行李箱,舉起手掌喚來的12號公車有些人潮。



新開幕的85度C,一元的咖啡大家搶著要,我在想像沒有一元咖啡的85度C會有多冷清。







看見火車站一大批一大批的人潮和車潮,我厭惡,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不喜歡擁擠。



反方向的區間車我搭的很傻眼,於是,我到了鳳山。



望著時刻表上寫的楠梓,此刻又變的更遙遠了些。



復興有座位只是無奈的我沒有票,就偷坐吧。



好心的楠梓車站剪票阿伯,看在我買區間車票的份上,瀟灑的說:「不用了。」





搶著拉行李箱的劉,拖著疲累身軀的我,幸運地,過了斑馬線,客運就出現在眼前了。







多了份熟悉感,雖然這兩天沒做什麼豐功偉業。



劉爸廚藝大拇指,清淡牛肉麵很好吃。







皮膚的坑坑疤疤讓我恐懼,存錢買些面膜比買蜜粉更實際。







一個小小的世界讓我們做大大的夢,這樣挺不賴的。















其實,答案早就存在了。



完完全全信任很難,破綻都看在眼裡。



怎麼婉轉怎麼迂迴,操之在我。







純真的笑還是最吸引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