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昨天校慶很熱鬧,連學校外面也很熱鬧,當然,天氣也很熱 = = 。





熬夜作的靶獲得大家的肯定 = ),而且效果還不賴,至少過完校慶還可以留下來當我們班上的新靶。



聽說我們班的水球賺翻了阿,看我們班上一堆奸商不賺也難,哈哈。







昨天買了一堆冰跟一堆飲料,發現我認識的都賣冰跟飲料,所以吃了一肚子的冰 = = 。



昨天沒看到愛梅他們打球很失望,結果自己的表演又爛到爆,唉,雖然大家都說我唱的很好,可是我真的覺得很爛很爛很爛,真的很感動大家對我這麼好,只是自己的表現讓我對大家很愧疚,我真的不適合站在台上吧。



這次的表演是我們最慌張的一次,雖然有些事情讓我們不怎麼開心,可是事情都過了,其實再怎麼說也沒必要了。



藉酒消愁我也要,玉米都沒留給我喝,我也想要茫一下 = 3 =。







昨天都跟劉大嬸東逛逛西逛逛,培真也是,可是培真都莫名其妙跟我們走失,可能跟他的身高有關係吧,哈哈哈。







校慶結束後,我跟劉大嬸和他的同學去了堀江,吃了我很愛的麥當當薯條。



7點半的胭脂盒讓我們匆忙結束沒有效率的晚餐,飯後跑步胃真的會下垂耶。



第一次踏入文化中心的表演場地,感覺很特別,以往我都是在文化中心外面走走逛逛而已。



果然,他們的表演又讓我落了淚,很佩服編劇能寫出如此細膩的故事,很多小動作小事情都能夠變的有意義。



雖然到了後面我太累就睡著了,可是結尾整個就是很酷。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有些觀眾真的很沒品,看表演手機開機也就算了,至少開個震動嘛,鈴聲還那麼大聲,想紅也不是這樣的阿,還有劉大嬸的大姑姑的朋友坐在我旁邊,他發出的聲音真的是...... =        =,很無言。







回到家都11點多了,所以我馬上就跑到房間睡覺,昨天真的很累很累。







一種依賴,我想我離不開了,只是有些冷漠讓我失落,給我多一點笑容好嗎?

6 則留言:

putin530 提到...



胭脂盒好看嗎?

我也想去看

不過‧‧‧

又有點懶XDD


blue2193 提到...

很好看阿

只是昨天太累所以才會看到睡著 = =

劉大嬸 提到...

胭脂盒很好看



雖然中場我有睡著一下下...



對呀



回到家就累癱了



我還嚴重曬傷耶



到今天臉還是很紅很黑= =

藏鏡人... 提到...

吾乃天橋底下說書之人...

望汝知敝人乃誰人...

此事應當不難 大俠有何見解??

blue2193 提到...

哈哈

你用文言文誰不知道阿

而且看到你的名字就知道你是誰了

話說我的那面鏡子還有你藏鏡人的足跡呢

mike790301 提到...

不不不

純同學

你太謙虛了!!

你真的唱的\\\"很好\\\"

EXCELLE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