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隱形的牆是拿槌子來也敲不破的。





有隔閡心裡清楚的很,下一步該向前走卻顯得好無力。





話多了些客套很難接,上揚的嘴角也漸漸被沉重的氛圍給拉垮。





害怕這樣子,不想失去一直以來該存在的東西。





才發現依賴著習慣是最要不得的,習慣不會永遠都在旁邊。











是我的錯嗎?好像是這麼回事。





冷淡高傲其實是面具,只是我都沒有顧慮到別人感受,讓自己用力的逃避現實。





對不起,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在朋友訴苦的時候,高談闊論的自己在現在這個時候一點用也沒有,一直忘了那些道理的背後還藏著一項勇氣。





看見你不開心我什麼也作不了,我不擅長安慰別人,但我可以很安靜地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有些無奈還有難過。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吧,如果你有看到這篇的話。



























遠遠就可以認出你的身影,於是奔向了你,摸著你的頭,覺得你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最近說的再見我很不滿意,好像少了點開心多了點.....,我講不出來。













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它叫藍眼睛











藍眼睛 - 蘇打綠



詞曲: 吳青峰      編曲: 謝馨儀







你的眼睛 藍色的一面海



總是太安靜 像是會有暴風雨



呼喚一個夏季 也許那天都逝去



海面閃著淚 像夢境





你的眼睛 閃爍的一面海



平靜地嘆息 灑了一片碎玻璃



穿過一座島嶼 也許那天都死去



海浪都沉默 累不累







作一場冒險的表演 走過千秋萬歲 寂寞的雲煙



下雨天 沒有地點可以擱淺



拍一張分別的紀念 努力遠走高飛 失眠的海面



地平線 彩虹消失在一瞬間







其實從頭到尾 誰又得到了水仙



其實從頭到尾 走了錯誤的航線



讓海水都沒去你我的臉 閉上眼



回到原點 一個語言兩個世界

2 則留言:

grade321of11 提到...

難怪我覺得她的風格怎麼變那麼多



原來我點錯網誌了

blue2193 提到...

阿?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