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嗯哼,換了新版型果然很不賴。



整個很愛這個版型,不過缺點就是他沒有顯示連結,但是我覺得沒什麼差啦。







清明節我待在家一整天,很無聊,好在明天要去劉大嬸家住,我不會再無聊了 = D。









有些事情想的太複雜,那一切真的就會變的超複雜。



「以單純心念,面對複雜人事。」



這就是所謂的心態問題吧。



如果太堅持某些原則,到最後好像就變成鑽牛角尖,這樣很麻煩。







嗯,就當做一切都是正常的吧,我不想讓自己的生活被打亂。









感謝李半仙願意傾聽我的心聲陪我聊到凌晨3點,至於輸給你的十塊錢,痾...有遇到再給你吧。



全仙輸給半仙,為什麼我都贏不了你咧,大嘴砲。

2 則留言:

affe1013 提到...

你大嘴砲啦= =!!

李全仙 提到...

半仙你才是正港大嘴砲好不好

我和你相較之下

明顯遜色不少好嗎

哈哈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