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今天整個很悠閒。







天空很藍阿今天,我很喜歡這樣子的好天氣,坐在樹蔭下吹風算數學真的很不賴。





劉欣儀考英檢結果跟我一起在算數學,你說妙不妙。











有看過誠品發票上面寫的是奶油拉麵跟牛肉壽喜燒飯嗎?這真的挺酷的。









星巴克是今天最奢侈的消費,結果我沒喝完覺得自己會有報應。











滿身勢利味的老人說話聽來真的很刺耳,還是我家阿罵最可愛了。











爹阿爹阿,告訴你一些事情就已經讓你的腦筋打死結了,還來個泰國人打錯電話,真是酷斃了阿今天。











我的寶貝劉要加油喔,看我對你多好還要送你電鍋幫你保溫,哈哈,我超幽默的對吧?







五十嵐四季青很好喝:D。









真想去樹德校慶,可是該死的考試就在下禮拜,唉唷喂阿,今天三信的也沒有去 = 3 =。









一大早聽到聲音很安心:),我現在很相信你阿,我不會再覺得你是在騙人了,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