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又結束了一場劫難,好累。







媽阿,明天是禮拜五的課,我的心臟不夠強誰來把我打傷好讓我明天請假在家 = 3 =。



第一節還是物理課,搞什麼鬼阿阿阿阿阿阿。



又要被他ㄉ一ㄤ了,可惡。



只希望這次能夠有進步就好,可是大家這一次都好認真唷。









去文化中心修了瀏海,恩哼,變短了。



今天總算去了夢時代,逛完我只有一個心得,好空曠。



可能今天不是假日的關係吧,少了點人潮,所以感覺有點空虛,不怎麼熱鬧。



在無印良品花了300多,不知道在耍什麼闊氣,可是裡面的東西真的很有質感嘛。



我喜歡夢時代裡面的夠壞堂,好大好漂亮,還有餐廳和美容院,整個就是酷斃了,下次我們約好要一起去吃:)。











劉欣儀阿,不要再做一堆後悔的事情了啦,買兩次可麗餅就可以買那灌指甲油了耶。



我跟豆都快變成你的顧問了,哈哈哈哈,軍師可能更貼切一點。



凡事不要太衝動要三思而後行喔。









發現在家真的好無聊,電視都快被我轉爛了,還是沒有什麼好看的節目。



開了電腦也不知道該幹麻,上了線也不知道要找誰聊天。









沒等你考完出來,我就先走了一步,其實我也很想跟你講一點話再走的,唉唷,早知道我也寫慢一點再交卷的。



這次考試完沒辦法陪你,對不起啦,我們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吧。



我真的會盡量不去想太多,真的,雖然還是會難免想很多很無聊的事情,但是我會說出來不會憋在心裡面了,憋久了還是會內傷。



所以,你也不要想太多,你不高興什麼也要跟我講,這樣子我才知道我要改善什麼。



最近我知道我要節儉點,跟你比起來我真的好奢侈,可是我今天又不小心花了錢 = =,唉。









我愛你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