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今天舉辦了純逗留府城一日遊,但發現都在走路 = = 。







起了個大早,聽到我妹一直叫我起床,真想打爆他。





撘上了公車,果然,我又進入了夢鄉。





到了車站跟豆會合,買了他媽貴的區間車車票73塊 ( 泣 ),唉,我認了。



到楠梓站跟劉會合,我們就前往到大橋了。







到大橋,大橋火車站是個小站,連收票都沒收 =        =。



走了一段不短的路程,我們終於到了大橋國中,意外地發現,大橋國中真是太高級了吧,沒有圍牆,整個就是很有藝術感,大家可以考慮讀這裡阿,不過有點偏遠就是了,哈哈。



我們很好笑,還在大橋國中裡面東拍拍西拍拍,學生都把我們當怪人看 = =,沒辦法嘛,誰叫他們學校那麼高級。



大橋國中旁邊就是花海了,整個就是很有FU呢,有我最愛的向日葵 = D。



一位熱心的媽媽還幫我們拍了照片,而且還拍兩張喔,整個很熱心,娃娃車司機也是跟媽媽一樣熱心。



我們還發現了一台娃娃車上面寫著台南科技大學,哈哈哈,快把我笑翻了,因為有一個大學生坐娃娃車的畫面在我面前閃過,其實那台娃娃車是南科大的附設幼稚園啦,然後我們很賤把附設幼稚園這幾個字ㄎㄚ掉拍了一張照片,整個很好笑。



唉,等我繳了錢就可以讓大家看到照片啦,敬請期待吧 = )。









搭車到了台南,台南火車站真的很貼心設了一個旅客中心,裡面的阿姨都很熱心,一直告訴我們要怎麼搭車怎麼走,還給我們地圖跟公車路線圖呢,超級感謝那位阿姨的 = )。



我們撘了車去安平,很不幸的,我又在公車上睡著了,不知道是在累怎樣的 = =。



到了安平我們走了一段路,繞進去一條小巷子,裡面的建築都很可愛很復古,這算是意外的收穫吧。



我們沒進去古堡,倒是吃了小小棺材板,很好吃喔。



上次去吃了安平豆花所以我們這次也要吃,只是我忘記路怎麼走,好顯有看到分店的門口寫前方的800公尺就是總店,嗯哼,走了兩圈操場總算到了安平豆花,他有三種口味呢,紅豆珍珠檸檬,我覺得都很好吃。



走回到古堡附近,我們又吃了陳家蚵捲,我喜歡他們的芥末,跟蝦捲蚵捲配起來很好吃。



後來,離開了安平,我們到了孔廟,拍了些照片,之後豆爸帶我們到孔廟附近的莉莉水果店吃冰,還不賴啦,我喜歡他冰的口感。



之後,豆爸載我跟劉去了赤崁樓,然後豆就回家了。



到了赤崁樓我們發現,進去要門票 = 0 =。



好吧,窮小孩不想花這筆錢只好在門口外面拍了幾張照片過過乾癮,嗯哼,之後我們就到赤崁樓對面的山根壽司吃東西,跟網路上說的一樣平價好吃,我喜歡他的味噌湯 = )。



後來,我們就去搭火車回高雄了。



可想而知,我又在舒適的莒光號上面睡著了。









發現,錢根本都花在火車和公車上嘛。



而且走了好多路。



下次來得先考駕照再來了,不然真的好浪費時間跟浪費錢。



雖然美中不足,可是今天我們純逗留的回憶又多了很多,這是值得高興的事吧 :)。









今天晚上的雨真的是嚇到我了,我還以為是誰在樓上洗窗戶咧,根本就是有水從天空倒下來  =        =,而且風超大,讓我不禁懷疑還在關島的那個颱風是不是有任意門瞬間移動到了南台灣,真的很像颱風天阿阿阿阿,超傻眼。



好吧,這算是今天的小插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