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今天心情不太好,而且考卷讓我心情直接摔死在谷底。







好累,坐公車回家結果好像暈車了,今天的70號公車司機好可怕,技術很爛,一直煞車煞到我都快吐了。



唉,等等還要記歌詞,明天中午要把Why do you love me練好,誰叫我今天晚上沒去練  =          =。



我也想捐血啦,可是我還沒滿17歲真無奈。









讀書阿,我看我是沒那種天份了。



我是笨蛋我是白痴,怎麼讀都一樣。









很堅定,跟你肩並肩感覺很好。



你今天多繞了那一半圈,你是在等什麼,想叫住你,可是你太遠了我變的有點膽怯。







我們班在做大企業,代理50嵐在鳳中的經營權,大家可以來訂,教室外面的招牌是我做的喔,雖然很破爛 = =。



今天抽了個爛座位,超級無敵前面,我不能打混了啦。



好險附近都是好人 =)。







要校慶了呢,這次好匆忙,總覺得好像從開學忙忙忙忙到了現在,公訓月考校慶接連而三,真的好累喔。



禮拜六鳳中校慶喔,要來的來吧,我們班是射水球喔:)

3 則留言:

sa1g302 提到...

原來那個50嵐是有涵意的

還以為貼好玩的...

你校慶是不是有表演?

加油呀!!

把〃拔 提到...

妳ㄇ禮拜六到幾點啊??

我禮拜六要上課 妳知道

ㄉ 所以太早結束可能就

ㄅㄑㄌ唷

blue2193 提到...

TO 臭酸

當然不是貼好玩的阿

那個嵐很難剪耶

HAHA

不過我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表演耶

可以來幫我們加油阿 =)



TO 把拔

可能3點結束吧

我覺得你應該趕不過來耶

=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