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WOW!我的頭髮直了直了,可是我當然後面還是有燙那種一點捲度蓬蓬的,不然我的扁頭哪能見人阿。



花了2600和4小時,雖然很心痛,可是這是值得啦,至少我的髮尾不會再打結了,而且髮質也變好了。



而且而且巴莎13號設計師是個正妹!是個大波浪長髮美女喔,整個下來就是很賞心悅目,不過她很忙所以沒有辦法一直待在我這邊。



跟我妹弄完了頭髮都已經9點半了,不過我們還是興沖沖跑去拍貼,很久沒拍表情很拙ˊˋ。







還買了件580的衣服,我還沒決定下手的時候,就一直猶豫我到底要不要買,因為怕我穿會太緊 ( 肉太多 ˊˋ ),可是那個店員說我可以所以我就豪爽地說好,結果結果阿,真是不得不佩服那店員的好眼力,我不但穿的下,而且覺得很" 蘇胡 "呢:D。



草莓麻糬很好吃,一顆才五塊錢,在巴莎樓下那間3Q麻糬,很好吃!







買了隻眼線筆,真的跟網路說的一樣好用,難怪那麼多人推薦,而且很平價呢!175塊而已,可是我今天去7-11取貨的時候鬧了個笑話,我明明是在Payeasy買的東西,我的嘴巴卻一直說我要拿Ebay的,害店員整個臉就是霧煞煞,我也整個很不好意思 = =。



阿唷喂阿,買了那麼多,現在錢包整個就是空空空,那我禮拜四禮拜五禮拜六飯錢都省下來好了,因為禮拜日要跟逗留去台南玩阿。







真的開始期待公訓了,我已經把小新的舞編好了呢,明天就要來教大夥兒跳真害羞,希望大家會喜歡啦:D

2 則留言:

sa1g302 提到...

今天有看到你們班跳喔︿︿

blue2193 提到...



被你看到我的蠢樣了= =

我也有看到你們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