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今天終於有時間讓大家練舞了,整個很感動也很好笑。



跳探戈的時候,孫澤恩跟呂同學跳的很誇張,我真的快笑死了,雖然喉嚨很痛,可是還是邊咳嗽邊大笑。



夢幻指法整個就是要扭腰擺臀,我不會阿,囧,我的腰很硬,手腳又不協調,我盡力而為了。



小丸子的感覺很逗趣,很有活力呢,哈哈,劉大嬸一定很想跳。



我的小新我還沒編好,不過有些動作不好笑,所以我要編的誇張好笑一點,反正大家都已經豁出去了嘛,所以要豁就豁的徹底一點。



加油阿大家!We can do it. :)

4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妳們班男生整個很配合

整個太酷了

blue2193 提到...

嗯嗯

對阿

我都快笑死了

劉 提到...

對呀



我好想跟妳們一起跳小丸子的喔



妳要跳好喔



不要丟我們小丸子家的臉喔



嘿嘿



很期待下星期耶



還可以一起去台南XD

blue2193 提到...

那如果笑場不干我的事喔

張貼留言